www.abcd8.cn
【不做肤浅之人】小说书单
  • 穷爸爸富爸爸
    穷爸爸富爸爸作者
    “” 穷爸爸富爸爸-虫不老
  • 基督山伯爵
    基督山伯爵同时小说
    “” 《基督山伯爵》是大仲马最优秀、最受人欢迎的通俗小说之一。小说通过青年水手店代斯被告密而遭迫害,越狱后化名基督山伯爵报恩复仇的故事,揭露了法匿七月王朝时期一些上层人物的罪恶迹史,暴露了复辟王朝时期法国司法制度的黑暗,同时宣扬了大仲马所主张的社会哲理:赏善罚恶。小说以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和精湛完…
  • 战争论
    战争论阅读
    “” 汉译世界学术名著丛书:《战争论》第一卷作者:[德]克劳塞维茨译者: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2战争论1目录作者简历1初版序4说明10作者自序15第一卷第一篇论战争的性质19第一章什么是战争19第二章战争中的目的和手段45第三章军事天才63第四章战争中的危险87第五章战争中的劳累90第六章战争…
  • 菜根谭
    菜根谭简介及全文
    “” 菜根谭贼道三痴
  • 平凡的世界
    平凡的世界3小说
    “” 本书是一部现实主义小说,也是小说化的家族史。作家高度浓缩了中国西北农村的历史变迁过程,作品达到了思想性与艺术性的高度统一,特别是主人公面对困境艰苦奋斗的精神,对今天的大学生朋友仍有启迪。这也是一部全景式地表现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中国城乡社会生活的长篇小说。第一章1975年二、三月间,一个平平…
  • 人性的弱点
    人xìng的弱点
    “” 《人性的弱点》是卡耐基成功学奠基之作,荟萃了卡耐基思想理论最精华的部分。该书创作于20世纪早期,当时美国经济陷入萧条,战争和贫困导致人们失去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本书作为一本实用的人际关系著作,从人性本..
  • 论语
    论语全文下载电子书
    “” 尧曰:“咨!尔舜!天之历数在尔躬,允执其中。四海困穷,天禄永终。”舜亦以命禹。曰:“予小子履,敢用玄牡,敢昭告于皇皇后帝:有罪不敢赦。帝臣不蔽,简在帝心。朕躬有罪,无以万方;万方有罪,罪在朕躬。”周有大赉,善人是富。“虽有周亲,不如仁人。百姓有过,在予一人。”谨权量,审法度,修废官,四方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