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神书 系统 位面】小说书单
  • 神级仙界系统
    神级仙界系统免费阅读
    “” 仙侠与游戏的结合,改变以往仙侠的慢节奏。升级练功玩天才,一路爽到爆。方炎因为沉迷于网络游戏《仙界》意外猝死,穿越到了修真大世界,带着一个逆天的仙界系统。等价交换系统交换经验值功点值,炼丹阁炼丹,灵丹仙丹成批制造,炼器阁炼器,仙器法宝必出精品。有了仙界系统,练功升级,突破如饮水,战劲敌,越级…
  • 携空间果实闯斗罗大陆
    雪儿梁昊《携空间果实闯斗罗大陆》
    “” 【免费】{斗罗大陆··海贼王}楚中天,一地球倒霉死宅,在追看至《海贼王》后,猝死。携空间果实,化作无敌空间武魂,勇闯万年前的斗罗大陆【主世界】。魂兽地盘虐魂兽,逗逼要战打成狗,美女我要最美的,魂币统统是我的...无聊了?不用怕,来个空间穿越到狂热动漫《海贼王》世界【副世界】怒秀一波,探寻传…
  • 超能力基因改造
    能力改造基因小说
    “” 未来世界,基因为王。云阳研发的各种基因改造药剂,风靡全宇宙。想获得超能力?请服用基因改造药剂。想成功减肥?请服用基因改造药剂。想变身美女?请服用基因改造药剂。想化身型男?请服用基因改造药剂。想返老还童?请服用基因改造药剂......云阳认为,世界上一切可以用基因技术解决的问题,都...各位…
  • 惊世大神豪
    惊天大神豪
    “” @米国政府:好莱坞卖不卖?你们白宫卖不卖?航空母舰卖不卖?@埃及政府:金字塔卖不卖?@岛国政府:东京卖不卖?@本国政府:卫星发射基地卖不卖?米国:买白宫干嘛?陈龙:每次去你们哪儿玩,老住宾馆,太花钱。岛国:买东京干嘛?陈龙:我要开大型无公害生态养猪场。本国:买卫星发射基地干嘛?陈龙:我要上…
  • 都市系统之王
    都市系统之王 百度网盘
    “” 没有惊天动地的身世,没有卓越超群的智谋,一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普通人,得到系统,自此,屌丝称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位面成神之虚空戒
    位面成神之虚空戒乐文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佛说‘一粒沙里有三千大千世界。’辛寒没捡沙子他捡到一个‘半神格’,半神陨落神格化做一枚虚空戒,意外落入辛寒手中。辛寒现这枚虚空戒具有时间和空间之力,从此各种武侠世界,电影世界便成了他的游乐场。霍廷恩:“我代父收徒,以后你就是我的小师弟了。”韦小宝:“亲哥,以后我就跟你…
  • 全宇宙都是我好友
    全宇宙都是我好友全文下载
    “” 大半夜,微信升级,捞整个宇宙的瓶子,加全宇宙好友,一旦得罪我,不是天上地下,而是整个宇宙都没人救得鸟你!江道离捞瓶子,加好友,将仙界,西方诸神,超级科技文明,异界天魔,都拉到一个群里,会是神马结果?玉帝:“妈蛋,群主是我们的,你们西方世界,异界天魔什么的,给朕低调点,小心踢了你!”“不错,…
  • 创世至尊神系统
    创世至尊神系统txt下载全集
    “” 剑道天才程无双被自己的师父投入炼丹炉中,炼化九幽神体而死,万年后,他的师父已经成为星域神帝,统治三千星域!而他,却重生在一个同名同姓无法修炼的废材身上,被神秘流星击中,开启创世至尊神系统!从此继承无上血脉,修炼极品功法!精通全能副职!天才妖孽!圣体神体!通通踩爆!妖女神女!女帝女王!通通收…
  • 超级神基因
    超级神基因819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 位面征服系统
    位面征服系统下载
    “” 一个神秘的系统,流传千年,从遥远的位面深处而来,穿梭无数位面,只为征服!征服萝莉用来谈谈理想,征服少妇用来谈谈人生。勾搭勾搭御姐,调教调教女王醉卧天下美人膝,醒掌位面无上权!当手握神奇的征服系统,一切,都不是梦!【新人新书!求支持,求扶持!小莫再次拜谢!感激不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位面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