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一女多男小说合集】小说书单
  • 误闯美男集中营
    小说《误闯美男集中营》TXT百度云
    “” 苏小染是一个无脑无胸无貌的三无女生,更是丑到家衰到爆的幸运绝缘体,脸上的胎记身上的霉运注定让她在学校受尽欺辱,嘲笑,唾弃。本以为她要永远这么卑微的活着,可谁知老天突然开眼,为救一只猫,她被卷入墟洞,带着没有胎记的脸闯入一个神奇的异能国度,是命中注定还是被人操纵?是幸运的开始还是厄运的延续?…
  • 末世恋爱法则
    末世恋爱法则结局
    “” 末世群号码:494418519穿越到未来,以为可以吃香的喝辣的,玩遍各种高科技,看遍各种进化的花美男,结果是末世啊!是末世啊!是末世啊!!!还是平行世界的末世!!倒霉的事要说三遍。没吃的身体发育不良没胸没屁股不说,还面黄肌瘦被整天辐射!Orz,这是要变异死的节奏啊纳尼纳尼,这是辐射体质,不…
  • 萌神恋爱学院
    萌神恋爱学院免费小说
    “”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女王驾到
    赵子淇的声音倒也不甚大,但那股子气势硬是压的满室瞬时一寂。小葵半张的嘴愣了四、五秒钟,才找回自己的声
    “” 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总有一个伟大的女人;而一个成功的女人背后,则必定有着无数个优秀的男人赵子淇翻了翻白眼,朝老天竖起中指:“P!姐还不信了,拥有着前世十几年的记忆,我还要靠男人?!”于是,一个傲娇重生女走上了她与众不同的为官之路。
  • 重生之都市暗千金
    重生之都市暗千金微盘
    “” 【本文格调黑暗,略微惊悚,女主恶魔伪天使,现代重生复仇文,异能金手指大开,爽文!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五根皆废的苏家养女,倾尽一生报恩,最后却被所有人抛弃,送给z组织解剖研究心如死灰,跳楼自杀,竟然重回那个在孤儿院被欺,被辱,被打的年纪一切将重新开始。上辈子的怨气凝为真气,修炼路上,她…
  • 凤舞江山:倾城女帝
    倾城江山凤舞女帝
    “” 穆氏一族,功高盖主!因她错误的认命,穆氏九族被诛,她的眼里除了血色,再无其它。恨欲狂!酷刑于她不过一死!天道似有所感,她重生在十五岁!这一世,她不要儿女情长,她要那能主宰人生死的权力,她要将这权力稳稳的握在掌心中!然而,命运弄人,当她遇到那个本该对立,却对她痴爱入髓的人,该如何?当她转身,…
  • 拍下卖身老公
    拍下卖身美男
    “” 她,实力强悍。她,背景深厚。她,猖狂于黑白两道。没人知道豪门千金的身体已经换了杀手女王的灵魂。重生后的她誓要将所有背弃她的人踩进地狱!拍卖黑市,一百元拍下绝色美男,虽然绝美容颜被毒掩盖。这身中剧毒的大少从此以后便是她的奴。冷血邪魅龙擎苍龙大少,霸气如君王般的凤家家主,温文尔雅的副市长,冷酷…
  • 残王的鬼妃
    残王的鬼妃txt网盘
    “” 别人穿越都穿越在绝色美人身上,她,很狗血,穿到了一个出了名的无颜傻女身上。一脸红色胎记,遮住她绝美的容颜。疯和尚:“待她的魂魄回归身体之时,便是恶人厄运降临之日!”他,曾经是赫赫有名的一代战神,俊美和才华集于一身的天之骄子,可是,却在一场阴谋中,容貌受损,双腿残废,失去了所有的权势和地位。…
  •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txt
    “” “连续被六个未婚夫悔婚,你也是做到了女人之中的极品!”作为一个极其失败的女人,仰天长叹,“老天哪!我的要求高么?只要一个对我好的!而且不悔婚的!有那么难么?”结果,老天爷听到了!异世重生,她成了家世显赫的国师之女!女皇宠爱之极的干女儿?“为了继承父亲的衣钵,看风看水,看八卦!上要讨好女皇,…
  • 神赌女狂帝
    神赌女狂帝txt
    “” 苏少灵表示很蛋疼,她堂堂军阀千金,权势滔天,一觉醒来,居然穿越一个供人玩乐的低贱女奴隶,尼玛,你才是奴隶,你全家都是奴隶。好在,穿越异世,上天附送她一双鬼眼,可见阴阳,可辩风水。美貌夫君嫌她穷,另嫁高门女学士,苏少灵表示更蛋疼。她穷?前世一手赌技赢遍天下无敌手,所过之处,人皆胆寒,她会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