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虐文】小说书单
  • 妾欢
    妾欢书包网
    “” 他狭眸微眯,依旧是初见斜睨天下的模样。但是那尖锐的匕首却已经抵在她微拢起的腹上。待那尖刀一寸寸推入,绣着繁复花纹的罗衫晕染得半红。慢慢合上双眼前她却仍是浅浅地笑着。这染红了的,是他曾驰骏马千里买下的华服。而这流淌的,是他和她的鲜血。又是淡淡的梨花香满园的时节。只是那为自己采下一串串梨花的人…
  • 妾色
    你们谁相过亲?当然,不是两个人坐在咖啡桌两端装模作样的那种,而是一万人一起相亲?在我老家云城,就流行
    “” 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不仅中了大奖,还被缠着当场就入洞房!盈盈细腰,嘤咛耳语,一夜缠绵,日,我竟睡了鬼!夫君,来呀来呀!夫君,你有家室了呀...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
  • 夜妖娆
    小说夜妖娆txt
    “” 彻底的给予,换来她的武功散尽...倾心相付却得来他一纸休书以及残忍绝情的话语——“这女人赏你们了,就在这儿办吧!”然后,垂眸藐视,冷眼相观。她眼睁睁望着半空中,飞扬的衣衫画出哀伤的一笔......心痛如绞,心死如灰。是谁说:“今日起,就让本王代替你,好好珍惜你自己!”原来他,竟是这般珍惜她…
  • 侧妃罪
    小说《侧妃罪》TXT百度云
    “” "你知不知道她是我的妻,我这一生中惟一的妻?!"他怒。"可是我也是你的妻!""不,你不是!因为,我从来就没有爱过你!"他冷冷盯着她,一字一句彻底撕裂她的心。她,是他的侧妃,一个将心遗落的替身侧妃。却,永远替代不了正妃在他心中的位置。"为何要刺杀我母后,为何要这么做?"他吼。看着他眼中的痛楚…
  • 白发皇妃
    女主穿越白发皇妃的小说
    “” 白发皇妃-莫言殇
  • 弃妃禁宠
    弃妃禁宠全文免费阅读
    “” 十里红妆,一生错嫁。他的极致宠爱,让她沦陷至深。她对他死心塌地,生死不离,换来的却是家破人亡、遍体鳞伤和一碗打胎药......谁能预料他宠爱的背后,竟是无尽的阴谋!深深的爱恋换来狠狠的背叛,缘尽情灭,心若死灰,誓要离开的她却被他囚禁起来,夜夜欢宠,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可是,她却杯不离手,再不…
  • 相门庶女:皇的弃妃
    相门庶女 皇的弃妃免费下载
    “真的超好看” 试问哪家新娘嫁人是与公鸡拜堂,哪家新娘洞房是被夫君粗暴强占,哪家夫君会在欢好之后毫不犹豫一纸休书?将她像是丢破布一样丢在地上,他鄙夷不屑:“拿着这封休书,随便去哪,随便和谁!”她是宰相府庶出的四小姐,一纸婚约嫁给凤天王朝最俊美的男子凤九幽为妃。却在大婚第二天,带着残破身躯跪在了朝殿上。不为…
  • 风月栖情:和月折梨花
    和月折梨花全文
    “” 第一部:《幸福,别来无恙》新婚丈夫移情别恋,凝凝舍弃一切离了婚。心脏病的母亲千里迢迢来看女婿,凝凝只得向好友求救:“能不能把你男友和你房子一起借我几天?”当她带着“丈夫”见母亲时,前夫也找上了母亲,要尽女婿的孝心第二部:《幸福,狭路相逢》江菲和原智瑜的相交相识,是针尖对麦芒的狭路相逢,更是…
  • 一世倾城:冷宫弃妃
    一生倾城皇宫弃妃
    “” 我原本已经放松了呼吸,这一刻又紧绷起来,抬起头来看着她,几乎目眦尽裂。南宫离珠!我怎么也想不到,她会在这个时候说出这个话来,就在刚刚,常晴问出那句话的时候,我已经像是去了一趟地狱,还总算凭着自己的力气活着走了回来,但她现在分明是又一次要把我踏下去!她的话音刚落,裴元灏整个人也颤了一下。南宫…
  • 暴君的冷宫皇后
    暴君的冷宫皇后 小说
    “” 一朝穿越,她成为了身怀有孕的皇后!本想安分守己做个失宠皇后,平平安安地生下孩子,可谁知桃花朵朵粘着她,暴君更是时不时地前来骚扰她。前一刻,还主动跑来冷宫陪寝,后一刻却冷言冰语:“我不爱你,只是为了天下苍生,留你小命!”当她心如死灰,离宫出走之后,这该死的暴君却又为何前来纠缠不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