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好看的甜文,宠文,顶起来~】小说书单
  • 翻窗作案:老婆,你被潜了
    翻窗作案:老pó,你被潜了
    “” 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liúmáng,原来这话是真的,liúmáng,臭liúmáng!她失恋喝得烂醉看到公交牌上的征婚告示:优质男,30岁,IT精英,年收入30万以上,联系diànhuà‘优质男?’她瞬间乐了,“喂,你是不是手机尾号1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翻窗作案:老婆,你被潜了》…
  • 总裁老公,天黑请闭眼
    霸道老公天黑请闭眼
    “” 幼时的救命恩化作一场痴念。一场飞机失事,她害他失去了心头的白月光。一场报复,她成了他有名无实的妻子。他恨她入骨,百般羞辱。她心如玄铁,默默忍受。一场车祸,她千疮百孔,如果...她归来,他将再也认不出她。"
  • 总裁强势独宠:小乖乖,我宠你!
    小说《总裁强势独宠:小乖乖,我宠你!》TXT下载
    “” 机缘巧合,突然有一天。他自动送上门,来到一位娇柔美艳的女人家门前!有点意思!有点手感!有点迷人!有点可爱从那一刻起,世辰渊爱上了这一口,开始疯狂独宠模式此时,他帅气逼近,邪魅挽起一抹坏笑:“小乖乖!你一辈子都是我的!”
  • 早安,总统大人!
    夏星辰白夜擎的小说
    “”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非傻白甜…
  • 蜜婚:老公大人轻点撩
    蜜婚老公大人轻点撩网盘
    “” 陆七,京都陆家千金,结婚当天被未婚夫抛弃,新娘成了她同父异母的妹妹。母亲气得气血攻心,被送进医院抢救。家道中落,她成了京都最大的笑柄。未婚夫说:当初选择和你在一起,是因为你能助我事业有成。妹妹说:姐姐,他爱的人是我,这些年他有碰过你吗?一段痴心付出换来这样的结果,她被憋成了内伤,在众人的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