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小说书单
  •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
    原罪诱你入地狱百度云
    “” 原罪,与生俱来的罪之宿命。而顾凉笙就是原罪的代名词。秦始皇嬴政曰:“弱水三千,朕只取凉笙一瓢足以!”书生梁山伯曰:“洁若玉兔,盈若鸾凤,山伯此生只你一人!”纨绔马文才曰:“如此佳人,得之,必效仿汉武帝以金屋藏之!”清苦牛郎曰:“仙子下凡,云袖轻摆招蝶舞,纤腰慢拧飘丝绦,牛郎三生有幸,于这一…
  • 快穿之撩汉系统
    “罗芸,我们分手吧。”轻吐一口烟后,在弥漫的烟圈中,洛卿淡淡的声音响起。闻言,正靠在他肩头笑得甜蜜的
    “” 为了能顺利甩掉只交往了半个月,却一直死死黏着自己的罗芸,洛卿不得不使出最后的绝招。“我喜欢的其实是男人!”本以为可以就此了断,哪曾想罗芸那小心肝是如此经不得刺激,一个想不开竟然在把自己骗去蹦极的时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撩汉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快…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搬开也是黑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快穿逆袭:男神,别跑!
    小说《快穿逆袭:男神,别跑!》TXT下载
    “” 小说快穿逆袭:男神,别跑!简介:意外身死的风若云获得了一个成神的机会,可是却要进入不同的世界去完成任务。扑倒男神,拯救男配,虐绿茶婊,踢白莲花为了成神,她不得不各种逆袭,也是蛮拼的。可是为什么明明是不同的身份,不同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逆袭:男神,别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快穿:救命,黑化男神不好撩
    快穿救命黑化男神不好撩
    “” 借问男神何时有,一不小心黑化了。身为外貌协会的萧小韶,眼冒绿光对目标伸出了手,好不容易任务完成,功成身退,幸福在招手然而,这个死命扒拉着她,控诉她无情无义的男人,是个什么鬼!某男:“娘子,我们好好谈一下人生理想。”萧小韶:“”攻略进行中:高冷琴师√、魔道至尊√、斯文教授√、自恋狂男鬼√、疯…
  • 快穿之前任攻略计划
    快穿之前任攻略计划 小说
    “” 关于快穿之前任攻略计划:别总是说着来日方长,这世上回首之间的都是乍然离场、人走茶凉。因为种种原因和喜欢的前任分手,遗憾吗?后悔吗?委屈吗?让温阮来抚平所有你的遗憾与后悔,说出所有未能说出口的爱意。愿你重来一次,人生改换,亦总能被温暖相待。
  • 快穿之女配不按剧本来
    女配不按剧本来快穿txt
    “” 甜宠文又名男主总是要撩我男女主1vs1为了寻回丢失的记忆,某少女不断穿梭在一个个世界里,成为其中的n号炮灰女配。不知怎么的,努力想要避开剧情好好生活的少女身后总是追着一个人。国际巨星、霸道总裁、魔教教主一个个霸炫狂酷拽的男主少女欲哭无泪,她只是一个比炮灰还炮灰的n号女配,为什么男主一个个都…
  • 快穿之虐渣攻略
    快穿之nuè渣攻略在线
    “” 【甜宠,爽文、固定男主】意外身死的玖玖为了能重获新生,同系统交易,穿越个个界面,完成任务,以求的一线生存!但是这个一路尾随自己的帅哥是怎么回事,啧啧,看你长的帅气又多金,对我痴情又不悔的份上,我就勉勉强强答应你好了!这是一个聪明又能干的玖玖在老公的照顾下被娇养的故事!本文全程甜宠无虐,有固…
  • 快穿:逆袭女配撩汉记
    滴,任务完成。“欢迎回来。”机械的声音问候着。“嗯。”花早平淡的回应。她已经不记得这种对话发生了几次
    “” 【正文完结】(新作者孕期健忘症写的文,若是觉得没有逻辑剧情跳跃,请直接别看,别骂人,本人玻璃心,谢谢!)一个又一个不同的世界,一次又一次的完成任务,任何世界任何人对花早来说都是虚拟的数据,可有可无的过客。直到她发现,不同的世界,却总是能遇到熟悉的灵魂气息!“你好,我们是不是见过?”
  • 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快穿之炮灰nuè渣旅 小说
    “” 天下男人大多渣,女人婊也多如虾,今日种下一岔渣,明年一虐渣一箩。“凭什么你们的幸福,就要践踏我们的一切,”看女主逆袭各大心机婊,白莲花,凤凰男,负心汉未婚妻女配不备胎,糟糠之妻甩渣男,炮灰皇后虐渣皇,霸气公主护江山甩凤凰男末世女配不炮灰,表妹不在是是悲剧,小师妹逆袭做女主,暖男配不备胎祈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