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女尊,女扮男装1】小说书单
  • 重生太子狠勾人
    重生之太子狠勾人微盘
    “” 曾经,她是现代让人闻风丧胆的女魔头殇家大小姐,看似风光无限的外表下隐藏的是坚硬如冰的心。如今,她是殇国懦弱病重的太子殇无心,看似大权在握的表面下是步步难行。当那个懦弱的殇无心的死去迎来的是一个崭新的灵魂,殇无心,无心也无情,残忍如魔。当她变成她,当懦弱变成残忍,当无知变成智慧,当善良变成杀…
  • 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
    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
    “” 【重生、宠文、爽文、1v1双洁双强】重生前,她只会一件事——杀戮,无尽的杀戮。重生后,她抛弃鸡肋的大小姐身份,重新归来,掀动风云,脚踩黑白两道,反串出演国民男神,轻松踏上娱乐圈影帝的宝座。这些,对她来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魔女逆袭:我是极品男神
    魔女逆袭我是极品男神全本
    “” (女扮男装,双男神双强、无比酸爽、宠文无虐)前世她是末世杀神,游走在死亡边缘,绝情冷漠。意外穿越,她成了周家“少爷”,被至亲毒害,险些死无全尸。当她变成“他”,俊美无铸的容颜下藏着一颗绝情冷漠的心,有债必偿!重回学校,“他”成为学校的男神、校草。家族内斗,“他”是人们眼中的恶魔、狂徒。猎兵…
  • 强势扑倒:国民男神女儿身
    男主女主是于明哲,顾琛,齐毅的小说是什么
    “” 强势扑倒:国民男神女儿身-本喵最萌
  • 惑世血莲
    惑世血莲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洛千凝,她是万人追捧的豪门千金,她是狠辣残忍的冷血杀手,当她魂归天命却又在异世重生后,又将掀起怎样的狂潮?莲中重生,眼前那双陌生却与她万般相似的冰蓝眼眸又为何盈满柔情?山中七日,人间七年,回眸相望,那人却再无身影。八年苦修,只为寻找真相出山入世,倾世容颜引来狂蜂浪蝶,旁人只闻其声如歌似乐,…
  • 逆天邪主
    逆天邪主电子书下载
    “” 当陨落的天才重新崛起意味着什么?当现代杀手之王被暗算成为手脚筋被挑断的废材之后,该是怎样风云掀起?天才的寂灭他,卓寂天,卓氏家族第四代的直系血脉,尊贵的二少爷。天赋惊人,十岁斗将,成为东陆年纪最小突破人阶的强者,为东陆第一公子。然而,一次有意的暗杀,手脚筋挑断和心脉的震碎,使天才瞬间沦落常…
  • 万兽共尊:倾城召唤使
    与万shòu共尊倾城召唤师一样的小说
    “” 从那无尽地狱重生的千金,召唤万兽,踏平天下!誓要这世界,为她翻转,誓要这天地,为她倾覆,誓要这宇宙,为她破碎!这一世,她要开启逆天之路,兴盛无极!只是为什么,那些一个个以前避她如蛇蝎的男人,现在全部黏上来,既赶不走,又打不跑?柳玉凰:“我的仇,不需要你插手!”他说:“你的仇人,就是我的仇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