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贴吧推荐古言 完结】小说书单
  • 妻闲夫贵
    妻贵夫闲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阿里文学网vip2017.09.12结束分类古代言情字数1515950字内容简介沈清薇上辈子入女学、当学霸、什么都掐尖要强,强到嫁不出去,最后被皇帝收编,一道圣旨把她招进后宫做了贤妃,闲着闲着就把自己给闲死了。重活一世,沈清薇只想当一个小女人,可那前世短命的王爷,怎样才能凑下去?救命我还不…
  • 睿王宠妻日常
    睿王的宠妻日常在线阅读
    “作者还有一篇《昭王宠妻日常》” 人人都知道大历的睿王殿下摸不得碰不得更惹不得偏偏年幼无知的阿筠不仅摸了碰了还亲了睿王殿下邪魅一笑就你了被负责的阿筠被打包送到了睿王府阿筠无语望天说好的我爹是国公我想欺负谁就欺负谁呢阿筠泪眼汪汪讨厌人家不想让熊孩子喂奶PS1本文架空架的很空一切设定只为博君一笑考据党勿入2在榜期间谢绝扒榜谢谢…
  • 将军夫人的当家日记
    将军夫人的当家日记 小说百度云
    “” 她的夫君文武双全,纵横沙场,八年来立下的功勋不计其数,皇家赏赐更是能绕京城三圈,但这些都只是曾经。现在的夫君,元帅失了兵,将军断了腿,步家满门忠烈,为国捐躯,到了最后剩下一老一瘸还被无情帝王赶出了京城,当真是悲惨寒酸到了顶点。一穷二白,无米之炊,将军夫人说,这个家很难当啊。楔子自从步覃打了…
  • 天定福妻
    免费小说天定福妻
    “女主有福运,男主一直走霉运,配在一起也挺有意思” 晋江vip20170507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0854文章积分252,947,600云相有一女,名曰招福,没什么特别的,就是运气好。一个倒霉催的皇子x一个运气逆天的傻白甜。内容标签穿越时空欢喜冤家情有独钟主角云招福
  • 暴君之妻
    暴君之妻免费小说
    “喜欢作者的文” 晋江vip2017060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2862文章积分588,256,192萧鱼嫁给皇帝表哥当天就成了寡妇,于是年纪轻轻就当了便宜娘,带着才四岁的小皇帝垂帘听政,舒坦日子还没过几天,就遇到了乱臣贼子谋反。一朝改朝换代,萧鱼准备收拾收拾行李带着小皇帝跑路,却被谋朝篡位的新皇拎回来,还说…
  • 武将宠妻手簿
    武将宠妻手簿2k小说
    “” 虽说卫国公除了身材极好、相貌甚佳、银子奇多、位高权重外几乎没有什么优点,但他依然是京城里最矜贵最抢手的钻石王老五。有一天,这万年单身汉忽然订了亲京城一下子沸腾起来。成亲前的卫国公——名副其实的铁腕将军+冷血汉子成亲后的卫国公——真·无敌·宠妻狂魔【日更,1v1,作者君坑品很不错,大家可放心…
  • 恃运而娇
    恃运而娇未删减版
    “” 本书简介:身为亡国妖姬的女儿,姜宓有两个长处,一是她运气特别好,二是她聪明。凭着这两点,在这个征战不休的五代十国时期,姜娆不但在闺秀中混得如鱼得水,便是那个藏身在她家国中的强国枭雄,那个号称第一公子的宋国军师,所谓智计无双的天才,居然也暗恋上了她/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恃运而娇》还不错的话…
  • 嫁给男配之后
    嫁给男配之后结局
    “” 一朝穿越,胡玉柔被押上了花轿。大红盖头掀开她才知道,自己要嫁的这个人是她才看过的小说里的男配。旁人不知他好,她却知自己是捡到了宝。跟着他升官发财,一世荣华,胡玉柔觉得,这辈子挺好!《大将军的农门妻》里周三爷和穿越女的故事,不看原文也能看懂。【架空。谢绝考据。谢绝扒榜。】接档文《皇后养成手册…
  • 皇子妃奋斗史
    皇子妃奋斗史119
    “” 【邵箐篇】穿成一个皇子妃,理论上应该吃香喝辣,呼奴唤婢的吧?但实际上,她穿越后,皇子妃就是皇子妃了,可惜她男人刚夺嫡失败了。目前正在徒流西南两千里的路途中,新皇派人斩草除根。便宜夫君一身毒伤,前疑无路,后有追兵。邵箐:“”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多年后,邵箐认为自己可以出一部奋斗史,从流放犯妇…
  • 鹿门歌
    鹿门歌txt微盘下载
    “” 晋江vip2017060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5493文章积分552,120,128【文艺版】锦衣卫都指挥使平煜奉旨押解罪臣之女傅兰芽进京。路途遥遥,沿路风霜。两厢算计,各怀思量。离京日近,是智取?是逃亡?他抱怀冷笑还有什么手段,尽数使出来也无妨。【通俗版】傅家有女,才色双绝,名满天下。老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