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都市爽文yyyy】小说书单
  • 我的冷艳总裁老婆
    我的冷艳总裁老pó李txt 清风
    “你”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他是战场狼王,身怀绝世武功,还会神奇医术,本想平静生活,然而总裁老婆认为他是窝囊废,要和他离婚,夫妻冷战从此开始作品标签:嚣张、医生、强者回归、赚钱
  • 都市绝品仙医
    都市绝品仙医txt全文免费阅读
    “你” [新文已开求收藏]首席大弟子[网游]校园·娱乐圈·网游是很甜甜的言情文噢,主角是美人美人美人!卷一:日本平安时代镇魂师卷二:异世大陆精灵王卷三:变成小鸟的暴躁胤禟卷四:从校园走出的娱乐圈第一美人卷五:日本奈良时代女天皇卷六:网游如果我不再是我,你是否会爱上我。你听说了吗?人是永远不死的。琵…
  • 圣墟
    华佗,字元化,沛国谯(今安徽亳县)人。为人不求名利,不慕富贵,使华佗得以集中精力于医药的研究上。《后
    “你”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都市特种兵
    都市小说男主退役特种兵
    “你” 一个城市的穷人家孩子,一个小混。在监狱的三年时间里,将他改造成了一名特种部队的特工。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拼搏与各个城市、国家之间。为保障自己兄弟的利益,他可以上刀山,为保证亲人的安全,他可以下火海。做为他的亲人、兄弟,都过着富足的生活。做为他的朋友,都在逐渐的展,寻找自己的价值,作为他的敌…
  • 女总裁的贴身高手
    女总裁的贴身高手小说txt下载
    “这” 夏江渡劫被雷劈死,降临都市时代,缓缓修真,步步崛起!他从虚空而来,将碾碎虚空而去。不料女总裁拉住他的右脚,超品寡妇拉住他左脚,猛的摔在地上。“想逃?给老娘做饭去......”喜欢的朋友记得点↑↑↑:☆追书,这是给予小九最大的支持投张免费票票都是莫大的鼓励,洒家在这里拜谢!!!大爷:你还在犹…
  • 合租医仙
    合租仙医免阅读
    “你” 【白纸微信公众号:BZyx666】和美女合个租,帮美女治个病,人家治病救个人,咱们治病偷颗心。冰霜女神的清纯校花深深被他沉迷,温柔善良的绝美女老师被他彻底陶醉,就连冰冷美艳的女杀手都因他一颗心悄然融化。比医术?神医的病都是我治的;比后台?各国脑都争相巴结;什么?你居然想和我比女人?看着身边…
  • 彪悍小农民
    李卫东李卫《彪悍小农民》
    “你” 身怀上古大衍神方,手握妙手回春术。脚踩各种二代,拳打各种装逼。一个普通的乡村小农民,正在彪悍地在进行着一场震撼都市的完美逆袭。当然,必须有美女陪伴!
  • 都市至尊系统
    都市至尊系统八零下载
    “你” 华夏顶尖豪门杨家,唯一男丁竟然是个默默无名的废物?还是个没女人缘的苦逼男?荒唐!至尊系统附体,完成华丽转身。横推高富帅,逆袭白富美,为自己正名!用杨宁的话说,积分能解决的问题,那都不是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至尊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至…
  • 特种兵王闯都市
    特种兵王闯都市看书呢
    “你” 160160他是特种兵世界的王者,他是令各国元首头疼的兵王!徐川,一代兵王,这个世界最强悍的单兵力量,携风云之势,一路高歌猛进,在这花花都市轰轰烈烈的开展了一系列热血、刺激、惊险之旅。160160让校花痴情难忘,让女明星倒追不停,让身家千亿的倾世美女朝思暮想。拳打高富帅,脚踩富二代,只认理…
  • 捡个校花做老婆
    捡个校花做老pó2854章
    “你” 校花那么多,捡个做老婆!修真高手进校园,成为史上最牛插班生,从此追校花,整恶霸,横扫八方都市称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