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有关琴的小说】小说书单
  • 琴师
    琴师txt全文免费下载
    “” 他就是个孤儿,是流落街头的乞丐。从他捡到这琴的时候开始,一切就变得不一样。他从没想过要怎样,只想平稳度日。随处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大。然而,在看不见的地方,总是暗流涌动。有多少看不见的杀局很运气的错过,又有多少偶然其实是谋划中的必然。当他意识到的时候,已经身在局中,不能全身而退。如此,…
  • 琴师的江湖日常
    琴师的江湖日常百度百科
    “” 云州城中的路边摊,路人甲朝着老板喊道:“老板,两把腰子,清酒一壶!听说武林盟主的夫人被管家拐跑了,具体情况快些给兄弟们说说。”路人乙听着路人甲的声音默默投去一个鄙视的眼神,随即傲然道:“老板,关东煮把能煮的都煮了,这么劲爆的消息只有特辣才能让我平静下来!”路人丙:“听说青烟阁又来了一个花魁…
  • 乐尊
    乐尊txt网盘
    “” 天有五运六气,乐有五音六律,这是一个利用音乐修炼的世界,唯有音乐才能与天地灵气产生共鸣,引灵气入体,化为豪气,于是,身为金牌音乐人,精通各种乐器的萧云,开始了他的强者之路。别人修的是五音之道,我修的却是七音之道,前世种种乐曲,信手便可捏来!一曲《破阵子》,破尽天下阵法!一曲《忐忑》,四夷八…
  • 琴尊
    男主女主是李煜,炎龙草,雪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 天地有道,有人以琴武入道,有人以琴音入道,武者修元,灵者修灵,少年夜辰带着古琴,以九曲踏天下,一曲山河缺,二曲天地崩,九曲尽,十方灭"
  • 天音琴
    天魔琴天龙八音
    “” ☆☆☆本书简介☆☆☆独孤少年,师承一代血魔,身负武林至宝与数重绝秘,从踏入江湖第一刻,即遭追杀。且看他如何在血雨腥风中杀出一片朗朗青天。
  • 剑琴之帝
    琴帝之琴帝重生
    “” 昔日败门之子,如今修炼重归,成为一介琴师、剑师!站在巅峰,不为傲世!只为斩绝仇人,只为清修长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