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冷漠无情,黑暗永存】小说书单
  • 亵渎
    亵渎txt全集下载免费
    “”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类型小说
    “”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无错
    “”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蛊真人
    蛊真人 仙蛊宿命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魔神乐园
    魔神乐园txt下载
    “” “世间第一的剑术天赋,消耗寿命72年,交易后剩余寿命5年。同时你也将永远感觉不到爱情,亲情和友情,一生都将孤独终老,断子绝孙。从此以后,人世间一切的幸福都将和你没有关系,你愿意么?”“哈哈哈哈,我孤苦无依,万念俱灰,身负不共戴天之仇,我怎么可能会不愿意?我怎么可能会不想要?我求之不得!!”…
  • 巨虫尸巫
    巨虫尸巫顶点小说
    “” 由父亲苛刻养大的苗人少年,在成为孤儿的那一天,突然成为‘初巫’,获得了操控巨虫的能力。之后不久,他又因意外找到远在异国他乡的母亲,由小小的山村,跳入到世界大都会这个精彩的舞台中。至此掌握古国上古神妖传承的少年,在西方文明的国度与异世界中,演绎出了一幕幕引人入胜的传奇故事...【猪猪出品,必…
  • 降临诸天世界
    降临诸天世界顶点小说
    “” 说圣人,谁是圣人。大圣不圣,大魔难神。电影、动漫、小说、魔法,远古神话......踏足周天,行走万界。......老龙第四本书,书荒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老书《降临电影世界》、《万界唯一》、《国王的战争》作者自定义标签:法师冷酷位面系统流
  • 超时空穿越
    超时空穿越一样小说
    “” 天才壹秒記住,為您提供精彩閱讀。(第21章盘古1号二)三千大道,天元一击。这是李越的一具分身从‘永生’宇宙之中学到的无上神通之一,只不过在‘永生’宇宙之中,这一招只是融合两千九百九十九道大道,还差一条命运之道。但在李越手中,轻轻松松的就将之改良了一番,三千大道融合唯一,凝聚成极致的毁灭一击…
  • 修真四万年
    修真四万年播音
    “”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 最终信仰
    最终信仰无错字
    “” 带着666名信徒最虔诚的信仰之力,里林来到了无限世界。这里没有多智近妖,也没有霸气荡漾,更没有痴缠纠结,只有洒脱从容的微笑面对一切。活体解剖术肢解BOSS,圣洁之火传播信仰......善与恶,美与丑,强与弱......这其中有什么本质区别吗?如果认真的话......你就输了!!!黑籍新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