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焚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好书】小说书单
  • 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
    快穿之皇后只能我来
    “” 叮咚!欢迎来到快穿系统,你的任务便是当皇后!系统不会有任何干涉或提示,你的地盘,你做主。皇上分好多种:霸气威武的、俊美邪魅的、傲娇冷淡的、帅气可爱的林悠悠口水泛滥:“一个个慢慢来,反正皇后只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越古代当皇后:独宠妖后
    独宠妖后有声阅读
    “” 穿越古代当皇后:独宠妖后-寂夜风吟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之未来男男人不好当txt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快穿:甜心有毒,boss来伺候
    陆煜昊泽《快穿:甜心有毒,boss来伺候》
    “” 当洛依依因荣获影后奖成功摔死在台上后,从此便被绑定上了一个动不动就宿主智障二百五,整人出了新高度的辣鸡系统。它说,宿主你经历过绝望吗?然后丑女想要当女神,胖子想要成名模,乞丐还想当皇后?纳尼,作为一个即将被人捧出新高度的新晋影后,岂能遭受如此对待?逆袭,必须逆袭。只是,为什么每个位面都会有…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求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绝世无双:至尊小狂妻
    翠儿战澜《绝世无双:至尊小狂妻》
    “” 一朝穿越,她从顶级杀手变成战澜国意家废材七小姐意无双。强魂入注,凤目双眼,卸下废材外衣。整衣冠,扬黛眉,灵眸舒展,一笑倾城,她容貌无双;退皇亲,虐渣姐,脚踩叔伯,掌劈老祖,她绝情无双;戏天才,灭灵尊,剑斩灵皇,威压九州,她狂傲无双。可是那个妖孽是怎么回事,腹黑狡诈,耍乖卖萌,扮猪吃老虎,打…
  • 盛宠无双,傲世狂妃
    独宠无双傲世狂妃
    “” 盛宠无双,傲世狂妃-轩之飞翔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txt下载
    “”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天降宠妃:高冷王爷,撩不停!
    高冷王爷撩不停全文下载
    “” 她是来自二十一世纪的全能美女雇佣兵,怎奈在任务后返程中意外身亡,重生异世成为将门之废材兼傻子?“女人,我对你很感兴趣”某男主笑的一脸邪魅。当两个异世灵魂降临在同一个大陆,一个丑傻,一个残废,丑傻配残废天生绝配;男执圣戒女执镯,两大神器加萌宠神兽,不服来战!且看废材逆袭,携手横行天下!上天入…
  • 天降为妃:盛宠第一女匪
    男主女主是御苍,楚蕴,青域的小说是什么
    “” 三世为生,她意外落入月初国,帅气土匪是她的目标,腰缠万贯是她的理想。三魂七魄归位之后,成未镇国将军府不受宠的嫡傻小姐。他是月初国传言命不久矣的病弱世子,当有一日强悍睥睨天下成为赫赫有名的邪魅狠辣的王爷,众人震惊。她说,辱他就是辱她!他说,她若殒命,便要这天下沦为地狱为她陪葬!某女说:本寨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