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丹丹ꦿོ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小说书单
  • 农女医妻:高冷相公无限宠
    小说农女医妻
    “简简单单的生活,一直都是我们向往的,可是这些只能在书中寻找” (这是霸气小女子强攻高冷美相公的爽文,附带小包子!)一朝穿越,医界翘楚乔莞莞,竟然成为一个小农女,还是一个强上了自家俊美相公,有一个四岁小包子的傻子!一间破烂的茅草屋,一个软萌萌的小包子,一项牛叉叉的异能,乔莞莞从此过上了发家致富养包子的生活。只是,那个一向厌恶她,远离她的高冷美相公突然有…
  • 重生七零有宝妻
    重生七零有宝妻书包网下载
    “重生,女强,一直都是我的最爱,不错也很很喜欢石头啦” 前世被继母坑害,生女儿被婆家嫌弃,之后自己的女儿竟被亲奶奶毒打高烧致死,而丈夫已经和继妹珠胎暗结。这下子,她怎么也没法忍了!本来想要和他们豁出命去,没想到却自己被婆婆一板砖拍到了自己十岁的时候!这辈子,知道未来的她怎么也不能让自己再次落到那样的境地了。而且而且,她竟然能听懂动物的语言!打架…
  • 重生七十年代:军长,强势宠
    重生七十年代军长强势宠在线阅读
    “别人说的什么都不重要,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 【军嫂+空间+双洁+爆宠+强势】她,前世是闻名世界,毒医。一双妙手,既可以救人,也可以杀人,意外身亡,被家传古玉所救。重生到一个智商只有几岁的傻丫头身上。吃不饱,穿不暖,还有极品家人在算计,看似人生很昏暗。赵芸初大笑,有空间在手,谁怕谁?斗极品虐渣渣,在70年代活的风生水起。前世30年,孤…
  • 重生空间:慕少,宠上天!
    重生空间慕少宠上天全文免费
    “简简单单,但是又有点高傲,活出自己,对得起自己就好了” (甜宠、爽文)前世她被设计与校草一夜情怀孕堕胎,被父亲赶出家门流离海外惨死。重生回到那一夜,得到空间的她开始种植美味蔬果、价值连城的药草,开网店、做直播、写文、虐渣男贱女,重新收获美满家庭hellip;hellip;而在她成为知名作者兼主播,创立了国际知名的美食品牌后,竟然发现,小包子的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