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想的是你,念的是你,所以,我爱你啊。】小说书单
  • 超甜,蜜恋百分百
    小说《超甜,蜜恋百分百》TXT下载
    “[emot=default,67/]“谁给你的胆子,想要染指我的人!”【嘤嘤嘤 霸道男主】” 初见,他冷着脸对她说:我最讨厌笨蛋,你以后必须和我保持五米的距离。从那以后,某恶魔少爷就开始被疯狂打脸。“夏夕颜,是谁批准的你离我那么远?!......
  •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
    恶魔住隔壁甜心请注意
    “[emot=default,67/]七月小脸顿时爆红:“你你你……你亲了我,你要负责的!” 江时揉了揉她的小脑袋,语气纵容的说:“嗯,负责。”” “给你两个选择,一做我女朋友,二我做你男人。”他是高冷禁欲的电竞大神,她是元气满满的女团主唱。某次,暗恋江时的七月小心翼翼问他:“江时,我可不可以喜欢你?”江时沉默片刻,面瘫脸回答:“我考虑考虑。”某天,在乌漆墨黑的电影院里,七月鼓起勇气牵了江时的手,开心的冒泡泡:我终于摸到江时的手啦!!…
  •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恶魔吻上瘾小甜心抱一抱免费阅读12
    “[emot=default,67/]夜色温柔,烟火缤纷。 两人相拥在一起,唯美如画。 ——为什么叫你宁兮? 因为心有宁兮。” 转学第一天,从小一起长大的恶魔竹马竟然当着全校的面强吻了她!壁咚?kiss?居然还要做他的女人?!宁兮儿表示忍无可忍——“纪夜白,不许碰我!”“纪夜白,我讨厌你!”“纪夜白,你不要脸!”纪夜白邪肆勾唇:“1,你是我老婆,我想怎么碰就怎么碰!2,你讨厌我,可我喜欢你啊~至于3”“你做什么?!…
  • 他的专属小甜心
    七月“呼呼,热死我啦”落甜心一只手提着超市购物袋,一只手拿着草莓味的冰淇淋,顶着炎炎烈日,一小口小口
    “[emot=default,67/]最浪漫的是……从校服到婚纱,从青丝到白发。” 一次意外的邂逅,元气女生落甜心从此被一个恶魔般的少年缠住,不但要做恶魔少爷的小跟班,最后恶魔少爷居然还说喜欢上了她!池原野:“听着,你现在只有两个选择,做我女朋友,或者,我做你男朋友...
  • 黑粉和爱豆结婚了
    黑粉和爱豆结婚了免费阅读
    “[emot=default,67/]——与你初见,我便已经想过终老。 这,就是我的题,答案,你愿意来解吗?” 【爆笑甜宠】哦买噶!传说中的国民偶像居然成了她的同桌!还大摇大摆住进了她的家甚至还成了她的未婚夫?!某夜,安夏夏包袱款款离家出走,却被他逼至墙角——“听说你想悔婚?给我个理由。”“你老凶我吐槽我,态度太恶劣!”
  • 冷酷校草的倔强甜心
    冷酷校草的倔强甜心79
    “[emot=default,67/]“艾希!”炎熠燃英气逼人的俊脸上满满的都是对艾希的爱,“答应我,再也不要离开我了,好不好?为了你,我愿意放弃所有的一切!”” 他是冷酷无情的校草!她是贫穷倔强的丫头!第一次见面,她潜入男生宿舍发传单,被他抓了个正着。第二次见面,他在舞会上夺走了她的初吻。第三次见面,她却成为了他的辅导师?!从此,原本没有交集的两个人的命运却紧紧的纠缠在了一起。当冷酷校草遇上倔强丫头,不知是谁先妥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从征服暗地开始免费下载
    “[emot=default,67/]千璃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地问,“瞳,你在害羞?” 帝夜瞳沉脸,“我没有害羞。” “可你脸红了。””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txt下载八零
    “[emot=default,67/]尹少桀挂着帅气的笑容,单膝下跪,深情地望着她,富有磁性的嗓音认真地说道,“慕小小,你愿意嫁给我吗?让我一生一世爱你,宠你,照顾你,陪伴你,不离不弃。””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