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金鸥逆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热血英雄录】小说书单
  • 七界武神
    七界武神阁全文无弹窗
    “” 神州大陆,唯武独尊!在这片浩瀚的大陆,武者便是金字塔顶端的生物,强大的武者可以粉碎天地,打破苍穹,战上九重天。而要想成为武者,就必须拥有武魂!叶天是一名华夏国的特种兵,穿越到了这个崇武的世界,凭着与生俱来天赋,他在十五岁时便达到了觉醒武魂的条件,可惜命运和他开了一个玩笑,他竟然没有武魂!然…
  • 穿越大反派
    秦九歌澹台《穿越大反派》
    “” 作为扑街网络写手,秦九歌穿越了不对,这穿越的姿势不对!我不是废柴主角,而是反派高富帅?而且是自己写的书中的反派高富帅?而且还抢了废柴主角的妹子,顺便和废柴主角定了什么三年之约?而且三年之约快要到了?按照自己写的剧本,眼看着就要成为废柴逆袭、主角打脸、路人震惊、妹子倾心、天下震动的垫脚石?自…
  • 狂武神帝
    古武神帝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岁月洞,为人间五大禁地之一,方圆百丈万物枯寂,入者,十死无生!“九千年,我竟沉睡了九千年”这一日,岁月洞中,少年睁开了双眼武道四步:【第一步:炼体五境,凝力、铜皮、换血、铁骨、金藏】【第二步:炼气四境,聚气,气变,灵脉,御空】【第三步:炼魂三境,神念,元…
  • 尊上
    尊上txt全集免费下载
    “” 上古终结之时,诸天浩劫降临,天道开始审判世间一切罪恶作为一个曾经问鼎仙魔无双王座,主宰过九幽帝座的主儿,古清风早已被打上罪恶的标签面对天道的无尽审判,古清风无力反抗,根基被毁,王座被夺一生成就尽数毁灭,最后更是被天道打回肉身凡胎当他在自己的陵园再次苏醒,今古已过百年,而他的名字也早已成为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