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暗香疏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文】小说书单
  • 极品悍女六小姐
    极品悍女六小组书包网
    “” 她,修真界奇葩,紫溟拥有者,据说得紫溟者,方能一统六界,匹夫无罪怀璧其罪,遭至六界至尊轰杀,灵魂被吸入黑洞,附身于灵武大陆四大家族的夜家六小姐身上。她,灵武大陆夜家六小姐,五个月能言,六个月能走,七个月就开始识字,六年看遍夜家藏书,奈何身中剧毒,导致全身经脉堵塞,无法吸收灵气,更不能修炼斗…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听魅医倾城
    “”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邪医修罗:狂妃戏魔帝
    邪妃戏魔帝免费阅读
    “” 邪医修罗:狂妃戏魔帝-慕玥熙
  • 逆天狂妃:杠上冷邪冰帝
    逆天狂妃杠上冷邪冰帝txt下载
    “” “女人,你找死!”身中不可描述之毒,她将他强行压倒,本想吃后溜走,却没想到“再来!”无情无欲的冷邪冰帝竟一吃上瘾,食髓知味,任她腰酸腿软奄奄一息也不休战玄天大陆,强者为尊!穿越一场,她身怀秘密,敛尽风华,却被视作废物,遭人欺瞒背叛;既然如此,她便剑指苍穹,凌云九霄!从此,彻底觉醒血脉,山河…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医后倾天(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兽世奇情:霸道兽人,别乱来
    我在蛮荒种田忙
    “”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让她穿越!顾卿言做梦都想不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兽世,还能受到众多美男的狂热追求,再加上穿越系统助她的一臂之力,妥妥的成为了人生赢家!五夫临门,良辰美景,顾卿言沉迷于男色,不可自拔了。活泼可爱的虎夫,霸道总裁的狐夫,邪魅傲娇的猫夫,痴情温柔的鲛夫,呆萌善良的狼夫,顾卿…
  • 废材逆袭:异世结界师
    小说《废材逆袭:异世结界师》TXT下载
    “” 世人皆知,“他”是凤家最纨绔无能的废材小少爷,废物之身人可欺之。谁知一朝魂醒天才复苏。万年一见的灵武法三修天才从此闪瞎眼,就问你打脸不打脸。从此组团打怪、升级收小弟,大神混得风生水起。只是,“他”竟然还有一名未婚夫?!小伙伴们表示世界观被刷新了。“他”笑,“他”是无辜的。某美男也笑。“九月…
  • 穿越修仙文女配
    穿越仙侠修仙文
    “” 话说不就是喜欢看修仙文嘛,书城大神何必让我去亲自体验一下呢,说什么看在你这么诚心拜读文章的奖励,这奖励我根本不想要好吗?这一不小心就玩完的世界我只想回家做宅女可以不!1001066
  • 嗜血女特工:异能太子妃
    金枝绕东宫txt下载百度云
    “” 七七同系列新书【异能九皇妃:腹黑邪王爆宠妻】————身怀异能,风华绝代的金牌特工,穿越成靖国侯府痴傻弱懦的九小姐安曦姀。本想好好过日子,孰料,一道圣旨将她赐给将死的东宫太子冲喜!安曦姀冷笑,冲喜又如何,她定要让那些算计她的人百倍偿还!管你是庶妹,还是公主,皇妃,招惹她的人,她照样来一个收拾…
  • 一品妖夫
    西玖国,皇宫。紫柱金梁,耀目龙椅。年迈的西玖皇倚在龙椅之上,闭着眼睛,听着群臣上奏。“禀皇上,您指给
    “” 她是个散仙,渡劫99次,都失败了,穿到一个废材小姐体内。他是灾星,天煞之体,靠近他的人,一炷香之内必遭横祸。——既然咱俩都那么惨,何不结为夫妻,携手搅他个天翻地覆!新书推荐《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