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左沐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在看】小说书单
  • 我家男人形象又崩了
    我家男人有崩了免费
    “帝炎墨是帝家四少,是个很高冷的人。可是他却把一个人宠上了天,她就是帝炎墨的发小(她已经不记得他了)。” 新文宠爽文《我家夫人是全系废材》已发。【绝宠文,身心干净】他A市的隐形帝王,厌恶所有人的近身,却独独喜欢她的靠近。某日打架了。“亲亲四爷,我错了。”某女可怜巴巴。“错什么?”...
  • 女孩她又乖又甜
    女孩特又乖又甜免费阅读
    “尹轩扬和苏浅浅的女儿尹甜心第一天上学,就遇到了一个恶魔君落玺。有洁癖的他竟然会让尹甜心碰他,这真是一个大新闻啊。” 【全文完结】开学前一天,她撞坏了一辆价值三亿的豪车,从此签下卖身契,成为恶魔校草的专属。心情好时,他当众甜吻她的小嘴,害她成为全校女生的公敌;心情不好时,直接把她推到游泳池里,害...
  • 嘿我来教你谈恋爱
    嘿我教你谈恋爱免费阅读
    “苏小可的男友李昊和他的闺密在一起了,她就找上了李昊的兄弟路陈池(人家是校草)。让人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路城池竟然答应了苏小可,这是什么节奏?” 男友和闺蜜在一起,她转而找上他兄弟路城池。“听说你想做我女朋友?”路城池邪魅一笑,将她逼进墙角。“你,你怎么知道?”苏小可咽了咽口水,盯着眼前这张完美脸颊。因为她是他一直以来的念念不忘,是他唯一想给的独家专宠。
  • 你是我戒不掉的喜欢
    你是我戒不掉的喜欢小说
    “C国的公主殿下景画(也就是画界著名的画家童话)为了追寻自己的梦想,打扮成穷学生,进了当地著名的贵族学院。谁知第一天就惹到了自家大Boss……” 【甜宠少女心爆棚的文】她是C国一人之下万人之上,集倾世美貌的公主殿下,也是年度最具才气的神秘画家。为了完成梦想,她不得不乔装打扮,扮猪吃虎进入贵族学校。谁知一个不小心,竟阴差阳错的招惹上腹黑恶魔一只。从此以后她就被这个恶魔惦记上了。吃醋的时候,他说,“景画,你是我的,不准看其他异性一眼。”…
  •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
    我拿的是女主剧本小说txt
    “唐宁,原本是京城第一名模,为了一个男人,放弃了她的事业,把这个位置留给了墨雨柔。后来,墨雨柔这个小三正式上任,唐宁受不了了,正好碰上了她的真命天子,墨家少爷……” 【原书名:试婚老公,要给力】新婚前夜,未婚夫和闺蜜偷情私奔。她两眼一黑,抓住民政局前的男人:“墨总,你新娘未到,我新郎落跑,不如我们拼个婚?”婚前,她说:“我和你之间不会有什么!”婚后,他说:“你怎么知道?”
  •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转学第一天,竹马校草当着全校人的面吻了她。他一路宠着她、护着她,虐渣渣、掐桃花,就是不承认自己喜欢她。直到有一天,他发现再也瞒不住了……” 转学第一天,从小一起长大的恶魔竹马竟然当着全校的面强吻了她!壁咚?kiss?居然还要做他的女人?!宁兮儿表示忍无可忍——“纪夜白,不许碰我!”“纪夜白,我讨厌你!”“纪夜白,你不要脸!”纪夜白邪肆勾唇:“1,你是我老婆,我想怎么碰就怎么碰!2,你讨厌我,可我喜欢你啊~至于3”“你做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