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影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优秀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宿主开挂了无
    “emmmmm这篇挺适合初次接触快穿和接触快穿文不久的还想看快穿的小可爱们的书,有些狗血但又不失本该有的甜,甜到发腻……不过也必须体谅一下,这是一个新作者,初次写作已有这种水平,已经很厉害了”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我瓷真心甜快穿txt
    “本文有瓷宝……(老朋友应该知道吧)……那就可以放心入坑了,这本书真的甜到爆了,不是吹的……瓷宝是本文的女主角,明明有实力打死系统却又乖乖的听着系统大大的话……看着每次系统大大在边缘里徘徊着,都替他捏一把汗哦……女主很可爱呐,每天都在和男主进行斗争(我)想把瓷宝抢过来抱抱……很推荐呐”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txt
    “刚刚看的,如果你不喜欢女主情商低的话可以选择跳过这本书了,因为本书的最大特点就是女主情商低(本人感受,不同者可以拒绝),但能感受到作者对每一个故事都很用心,写的都很多,男主给我的感觉真的很像同一个人,没有那种精神分裂的感觉……emmm……原谅我的说词……建议推看” 腹黑哥哥:“肥水不流外人田,妹妹,你就从了哥哥吧。”“好,我上你下!”病娇影帝:“生,你是我的人。死,你也是我的鬼。”“一刻值千金,说什么死不死的。”高冷学渣:“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妻。”“那个,你等等,别猴急啊。”非血缘【系统:我TM是让你来报恩,来拯救男神帮他走上人生巅峰的,不是让你睡…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快穿攻略黑化boss请淡定顶点
    “猫儿就是这本书的女主,我记得写这本书的作者应该是我见过最任性的一个作者了吧。一个位面是自己喜欢的话就会把他写的很多很多。遇到不喜欢的位面,我想分分钟让女主进入下一个故事的可能性会很大吧……虽然很让人头疼,但是不得不说他写的文章嗯,很喜欢开车吧。反正不是开往幼儿园的那种车。但是感觉写的看着也挺舒服的。有甜的也有。有点苦的吧,就是虐的。开篇看的时候会觉得有点点难受,因为女主对男主开头是没有感觉的,没有感情,到后面的时候呢,女主就会对男主很深情,它还有伏笔位面写法,比如说第三位面还是第二位面,男女主双亡后剩下的儿子,那个儿子到后面的时候会重新出现这个位面继续下面的故事,就会有一种新颖的感觉,与我们平常所看的快穿文有最大的不同,我觉得应该就这一点了。”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 快穿:黑化男神,粗暴吻
    快穿之黑化男神有点宠全文免费阅读
    “我觉得这本书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越看越想看。完全已经抛开了什么狗血呀什么什么之类的,因为这个作者他写文笔很有代入的感觉。而且他写的故事呢?对于我的感觉来说就是比较新颖,虽然没有给我那么大的悲伤那么大的欢乐,但是却让我感觉我是真正的很感触到那个故事。是真的是谁的那个人物一路走下去的那种感觉。嗯。老朋友可以去尝试看一下这本书,如果你觉得我推荐的这本书不好的话,那么你可以去看看书单里面的其他的书。”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伸手就要摸到美男的胸肌,夏夕颜却被强行绑定了一个叫007的坑爹系统,丢到三千世界攻略黑化大BOSS。听到黑化二字,夏夕颜想都不想拔腿就跑。男色和命,命重要!结果掉到系统挖好的坑,被黑化大BOSS生擒“呼叫007,你家宿主有危险。”“他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