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ws.诺界葬魂 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快穿,同人。耽美】小说书单
  • 绝世召唤师:妖娆魔妃太倾城
    九转成魔九重门
    “啊……啊啊 啊……啊啊啊……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她是二十一世纪世界最强杀手,外界无人不对她闻风丧胆,一朝打王者荣耀意外穿越成为人见人欺的懦弱小姐身上。李白说:“如果努力有用的话,那还要天才干什么。”没错,她就是那个天才。废材?各种上古神器在手、丹药如同糖豆、宠物也是上古凶兽,这样也是废材?手撕渣男,脚踩渣女,当从前的貌若无盐的傻女蜕变成…
  • 重生最狂女学生
    “就是这废物抢我们婉婷的第一名?她也配?”空荡荡的教室里,身穿军训服的少男少女围住一个奄奄一息的女孩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女帝嫁到小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
    快穿 魔王大人 极致宠目录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1v1,甜蜜绝宠】系统实力坑主,一波神操作,把她带进了污污污的攻略生涯。邪魅影帝,黑化学霸,病娇哥哥各式各样的男神,每个都对她‘疼宠’有加,夏灵撩完就跑,却发现根本逃不掉!不管哪里,都有一个大腹黑,薄唇轻勾的注视着她。“夏灵,我们谈谈?”夏灵:“不谈,又想骗我生猴子!”(已完结老书《快穿…
  • 斗破之反派养成系统
    斗破之最强反派养成系统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恭喜宿主获得火影忍者位面写轮眼,九尾,八门遁甲,日向雏田恭喜宿主获得王者荣耀位面李白技能,反伤刺甲,辅助大乔当前位面:斗气大陆当前任务:获取萧薰儿芳心。来自各个位面的技能加身,创建的晓组织让魂殿瑟瑟发抖。携带系统降临斗气大陆,不好意思,我才是最强反派!分享书籍《斗破之反派养成系统》作者:春…
  • 妖皇神宠进化系统
    妖皇神宠进化170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打怪升级,饲养神宠,成就妖皇:左阳!妖皇座下,小黑——嗜血毒蚊,成就一代毒圣。妖皇座下,大黄——灵明智狗,成就一尊狗皇。妖皇座下,阿宝——太极熊猫,成就一代武祖。妖皇座下,天玄——天玄灵龟,成就解厄尊者。妖皇座下,小金——龙血黄金蟒,成就一代龙皇。
  • 最强恶魔逆天系统
    最强恶魔逆天系统小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火爆热书】意外穿越到重生魔神身上的牧伏天,突然获得最强恶魔逆天系统。“叮~恭喜宿主,获得血继限界能力!”“叮~恭喜宿主,获得恶魔果实能力!”“叮~恭喜宿主,获得召唤神将能力!”“叮~恭喜宿主,成功捕获神兽幼崽,可吞噬进化!”作为系统扛把子,颠覆这个世界的所有规则吧,让我们遵循着恶魔的轨迹…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食物的香味散发在空气中,惹得客厅里的其余人都放到了坐在中央处正吃着面包喝着矿泉水的几个男人身上,喉咙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之腹黑男神万千宠
    快穿之万能男神txt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新书《快穿宿主她又美又甜》已发,还是快穿恋爱文,求收藏,求支持~【快穿】【甜宠无虐,有虐你打我】【1V1,男主切片流同一人!】——怪你过分美丽,让我为你钟情。楚婵被前任男友一刀捅死后,突然绑定了一个爱意攻略系统:“你已经死了,从此以后你只有不停攻略,靠吸取别人对你的“爱意”才能活下去。”楚…
  • 最强无敌熊孩子
    最强无敌熊孩子无弹窗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火热新书】秦小天穿越了!穿越成了一个屁大点的熊孩子,不过没关系,我有系统我牛逼。宇宙无敌吞噬系统吞噬一切,吃丹药,吃法宝,吃妖兽,吃天吃地吃空气。领悟各种叼咋天的技能。吊打一切,镇压各种不服。别看我年纪小,我装起逼来我自己都害怕!普通书友群:149701214。粉丝书友群:827219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