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若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QQ阅读1700多天萌新书单,不喜忽喷】小说书单
  • 武动之武祖再临
    武动之武祖再临txt
    “全网唯一一本没有太监的武动同人 土豆同人小说的大佬” 【【20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林动:“我为武祖,当镇压一世,横推万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动之武祖再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203
  •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txt百度云
    “你想重燃学习的欲望吗 那试下这本书 从此农药不在毒” “你渴望知识吗?”“不,我渴望妹子,很萌的那种!”“当你触及到人类的知识巅峰,无所不能的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那我渴望知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小说《学霸的黑科技系统》TXT百度云
    “高三党强烈推荐,此书让我想为什么还没开学”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并不是所有老人家都是手脚不灵便的
    “作者起的这书名名字埋没了一本好书 可以试毒”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