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归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十三】小说书单
  • 开局百万灵石
    万灵石txt
    “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嚯” 境界比我高?功法比我好?天赋比我强?法宝比我吊?呵呵,我一拳秒杀!没有为什么,老子是个挂逼!(强烈推荐完本精品老书:《重生之都市仙王》,《重生都市魔帝》)读者群——619431203
  • 嫡女当嫁:一等世子妃
    有声书人嫡女当嫁一等世子妃
    “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嚯” 楚世子身世显赫,俊美无双。但第一纨绔的名头,全京城都知道。打架斗殴是一日三餐,聚众赌博是一日三顿,指鹿为马是兴趣,杀人放火是爱好,作恶多端,为富不仁,还有分桃断袖之癖!这样一个人扬言要娶云王府大房那位以美貌扬名天下的第一美人二小姐,云王府上下吓坏了,可阴差阳错,圣旨却变成了那位名不见经传,…
  • 十五年等待候鸟
    十五年等待候鸟小说txt网盘
    “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嚯” 十三岁的黎璃在进入初中的第一天就注意到了这个帅气且玩世不恭的少年裴尚轩,他像一缕阳光温暖了黎璃的生活。这对相貌平凡的女生与外表英俊的男生,品学兼优的女生与成绩倒数的男生之间注定不会是令人羡慕的佳偶天成。在接下来的十五年里,黎璃是裴尚轩生活里唯一不变的挚友,在他失恋的时候,失意的时候,甚至是…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百度云盘
    “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嚯”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狂徒修神
    狂徒修神完整版txt下载
    “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嚯” 他是一个落魄少年,一场血腥灭门杀戮粉碎了少年的梦想,家族的歧视,令少年内心充满恐惧、无助、悲痛、绝望。因为杀戮,少年意外获得了上古神血及惊天功法!神血蕴含强横的力量,少年借助仇恨的力量逆天修炼,速度之快令人望尘莫及,世人称之为修炼狂徒。仰天狂啸破苍穹,且看少年如何在这充满无尽贪婪、罪恶、杀…
  • 不死武尊
    不死武尊顶点小说
    “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嚯” 九阳出,帝星暗!大衍宇宙!只因为一句预言,旧帝昊天大帝一脉的人,被各大古族追杀。昊天一脉流亡宇宙各地!不过,昊天大帝的旧部依旧坚信,大帝未死,终究有一天,将要卷土从来!那一天,必将是九阳当空,普照宇宙乾坤!那一天,山河必然变色,帝威所及,无不俯首!一个大衍纪元,六千万年过去!紫薇星域,那已…
  • 微微一笑很倾城
    原著杉杉来吃小说在线阅读
    “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嚯”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无敌强神豪系统
    无敌神豪系统类小说
    “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嚯” 别人的小目标是先赚他一个亿,而陆辰的小目标是先花他十个亿。秉持“低调做人,高调花钱”的原则,陆辰每天都为怎么花钱而苦恼。QQ群69923020510034750
  • 快穿男神喝汤吗
    快穿男神喝汤吗无删减
    “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嚯”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有个日常作死的男友该如何?答曰:打一顿。这个作死男友是冥王怎么办?孟婆苏娆月面露微笑:照打不误,打完灌汤,反正他不记得。论女神想打自己怎么办?冥王曰:想打哪,我自己伸过去,一次不够多来几次,只要能拐到媳妇!!!#豪门大佬:女神,考虑…
  • 暗夜将至
    暗夜将至免费阅读全文
    “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嚯” 当人的灵魂强大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会衍出来一种近乎于神的能力。在我们这个世界当中,隐藏着拥有这个超级能力的人群。我即将要告诉你的,是其中一个人的故事本书逢单日三更,双日两更,尽量不请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