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知名高中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漫威】小说书单
  • 漫威世界混日子
    漫威世界混日子 下载
    “非常棒的。轻松,有意思” 高富帅钢铁侠划过纽约上空史蒂夫罗杰斯望着这个格格不入的世界好邻居蜘蛛侠飞荡在高楼大厦间苦逼的布鲁斯班纳博士小心翼翼的避开人群傲娇的雷神在轰鸣的雷电中举起了妙尔尼尔这里是漫威电影世界!纽约曼哈顿的一家炼金小店油腻中年男李莫舒服的躺在摇椅上把玩着手串喝着红枣枸杞茶摇着头赞叹的说道:“都是大英雄…
  • 漫威之致命守护者
    漫威致命守护者免费
    “0000O右趣的灵魂” 一个来自平行宇宙的人,一个来自平行宇宙的共生体。当二者在这漫威宇宙相遇,会掀起怎样的波澜?超级英雄or超级反派?龙尼与毒液,正义与邪恶。观念的碰撞终将使这个特殊的个体走上一条绝无仅有的道路。龙尼/毒液:“我是一个致命的守护者。”p.s1:书友群七八七九零九三五七。p.s2:有一部分剧情是D…
  • 我在漫威无限抽卡
    我在漫威无限抽卡系统
    “( ˘•ω•˘ )…[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魂穿漫威二战时期,凯尔看着眼前的美国队长,对方身上正浮现一连串密密麻麻的卡牌。【手枪精通】【拳击精通】【真·盾击精通】【稀有·超级士兵】是否选择抽取?等等,不单单能力,连任何黑科技和毒液类生物都能抽?!————新书:【漫威里的国王】书友群:877693220
  • DNF侵入漫威
    dnf入侵漫威2
    “[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4/][emot=default,04/][emot=default,04/][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棒” dnf爱好者卢克,重生到了漫威世界,还变成了一个7岁小学生,获得了dnf系统。章鱼罗特斯,自称使徒化身,指引者。属性话痨,腹黑。任务是督促卢克在漫威散布使徒的荣光。直白说,就是入侵搞事情。卢克:我需要美刀开盒子,开到技能就能变强。我想去打工。罗特斯:我们去抢运车钞吧!卢克:和托尼斯塔克搞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