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顶级鸽子料理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看过的好书。】小说书单
  • 网游之无上灵武
    ?昏暗的出租房中,一个少年目光死死盯着电脑屏幕,他的指尖正在飞快的敲击着键盘上的各个键位,发出啪嗒啪
    “这本书如果不是后来作者结尾太仓促。就很不错了。整体感觉还不错。” “当我拔出另外一把刀,没人能够站在我的面前。”在一次意外中获得超快反应的林羽,在全球最火爆网游《无上灵武》之中,开启了双刀流......书友群:301440906书友群:481906697
  • 泰坦与龙之王
    泰坦与龙之王无防盗
    “世界观构建的不错。大体思路也可以。” 泰坦,与最古老的神袛一同诞生的近神生物。龙,雄踞无数世界食物链顶端的强大掠食者。继承了泰坦与金龙血脉的穆瑞亚,端坐于王座之上。红龙,蓝龙,绿龙青铜龙,赤铜龙,黄铜龙紫晶龙,水晶龙,翡翠龙,众多巨龙匍匐在王座之下。云巨人,雾巨人,石巨人,霜巨人风暴巨人,山岭巨人,潮汐巨人无数的巨人向王座跪拜…
  • 从一拳开始当英雄
    从一拳当英雄开始
    “较平常的书。但比较符合我的口味。” 新书《羽盟天下》求收藏“白玖先生,这是我们协会的邀请函以及S级认证书,我们非常希望您能加入我们协会!”“白玖,为什么你又是今年最具人气的英雄?这不公平,去年就是你,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白玖,King说,你才是地表最强的男人,他承认自己不如你!”“白玖,哼!你怎么可能是最强的英雄?明明我…
  • 漫威之致命守护者
    漫威之致命守望者txt下载
    “主要是其中的一些情节使我眼前一亮。不过后期有点赶。结尾有点仓促。” 一个来自平行宇宙的人,一个来自平行宇宙的共生体。当二者在这漫威宇宙相遇,会掀起怎样的波澜?超级英雄or超级反派?龙尼与毒液,正义与邪恶。观念的碰撞终将使这个特殊的个体走上一条绝无仅有的道路。龙尼/毒液:“我是一个致命的守护者。”p.s1:书友群七八七九零九三五七。p.s2:有一部分剧情是D…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