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研儿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言情,重生虐渣】小说书单
  • 我家王妃超超超有钱
    我就王妃超超有钱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穿越成侯府千金,本以为是锦衣玉食自由飞翔的日子,结果坐拥两千亩地,二十个店铺的侯府却穷到已经吃到了大半年酱菜。真是拿着一手好牌打得稀烂!走开,让我来。李好秀接过侯府,唰唰唰就成了锦州城超超超有钱的人。养起美男来毫不手软,第一杀手,她养!某国将军,她养!临国太子,她养!九州帝王,她养!成亲?…
  • 丑女宠上天:帝尊,滚远点
    “砰砰砰!”“轰轰轰!”黄昏之际,随着一阵阵刺耳的打斗声归于平静,半空中洒落一片血sè,染红了崖边。紫
    “小说很有代入感,描写人物也很仔细,女主大大咧咧又成熟稳重。” 天下间,唯有你让我动心。rdquo;你确定眼睛没问题?rdquo;转身,她调色盘般五颜六色令人作呕的脸让他看的清清楚楚。她是天下第一教教主,杀伐决断,扮猪吃老虎,取人魂魄,挖你祖宗十三代秘密信手捏来。一朝穿越,她是被家族遗弃害死的前任圣女!明明长着惊艳天下的脸,却被人洗脑天天浓妆艳抹,变成…
  • 倾世仙妃:魔君宠妃无下限
    仙道天妃
    “力荐,力荐,力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有多好,你看了就知道。” 【新作:《校园驭兽女皇》连载中~】前世,一代天女为师姐所嫉妒,被陷害与魔君有染,受刑身死;今生,她投胎为人间一个小女婴,誓要飞升成仙!法宝?本命飞剑一出,谁与争锋;丹药?丹神秘传在手,凡草也能变仙丹;绝世天才?在真仙转世面前,一切都是浮云!只是谁能告诉她,这一世,为何她真的和那个十恶不赦的…
  • 最强鬼手医妃
    最强鬼手医妃免费下载txt
    “一本超甜的文,女主金手指虐渣。看下来觉得很搞笑有趣。” 【1V1超甜爆笑互宠】【正文已完结】她是鬼手毒心的巫医,订了亲,未婚夫却成了别人的!没关系,再找一个就是。他是威名赫赫的冥王,被她这样那样之后还要惨遭抛弃?想都别想!“长夜漫漫,爱妃要去哪?”正准备翻墙逃跑的她:“我想去哪就去哪,你管我啊!”他淡定的把人抱回家,“我管你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