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柇荟745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鄙人文采不怎么好,但书籍是真心好看】小说书单
  • 大叔盛宠:娇妻很甜不太萌
    大叔盛宠娇妻很甜不太萌下载
    “是一本已经完结的宠文。从头甜到尾!” 【甜宠文】一次意外,小爱就在小区门口捡到一个又当爹又当妈的老公,从此以后——“云清让,限你五分钟之内把我语文书送来。”正在开会的总裁大人直接暂停会议屁颠屁颠跑去送书。“云清让,我要这个。”小爱随手指着俄国杂志上的限量包包,第二天一醒来,包包安静放在床头柜上。“云清让,你今天不要来接我了,我…
  • 最强宠婚:老公,太给力!
    最强婚宠老公太给力免费阅读全文
    “👉宠文高甜推荐推荐👈” 他是身份显赫、尊贵耀眼的豪门权少,为了救她逃出生天,被渣男贱女害得惨死。重活一世,她浴火重生,璀璨归来,誓要帮他夺回一切,逆天改命!曾经爱她如命的男人,这一世更是将她宠到无法无天,爱得掏心掏肺。“报告少爷,少夫人揍了总统千金,总统亲自来要人了!”他宠溺浅笑:“让总统把女儿交出来,让少夫人再…
  • 快穿反派总贪恋我的美貌
    快穿反派总贪图我美貌txt
    “👉是一本很好看的快穿👈” 狐妖苏妩一笑倾城、十步勾人魂,闲着没事就去倾倒众生,恃美行凶的小日子过得美滋滋。直到,她渣了传说中清冷孤傲的离昼上神,被丢掉三千世界和反派谈恋爱。从此——暴戾帝王手执匕首步步逼近,威胁道:“江山归我,我归你,不然我就杀了你。”电竞小狼狗捧着情话手册,正经道:“请问小姐姐,你的心怎么走?”学…
  • 今天也是同桌的脑残粉
    今天也是同桌
    “青春校园的爱情甜宠文” 一天早上,一个电话打来。少年没睁眼,声线懒散带着温怒:“你最好有事!”耳畔传来同桌柔软的声音:“同桌,你已经迟到了。”“”乖巧:“好的,我马上来。”老婆在线叫起床,真甜!边落长得好看是有目共睹的了。“吹爆妹妹的神仙颜值!”“啊啊啊那女孩儿长得仙女似的真漂亮!!是心动的感觉。”时忱经常在别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