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火爆全场】小说书单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宠重生最强女特工
    “重生,女强 ,完结 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杀我,绝杀”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txt免费下载
    “重生,校园 ,完结 前半生到处浪荡,后半生为你煲汤”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学生txt阅读
    “重生,逆袭,系统流,连载 实力就是最好的理由, 不服,来 打赢我”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鬼帝狂妻:纨绔大小姐
    狂帝狂妻纨绔大小姐
    “穿越,女强,腹黑,重生,完结 契约神典, 人若欺我,我毕让他十倍奉还 我纨绔,不讲理,你能奈我何” 云落枫,华夏医学天才,意外身亡,魂附于龙啸大陆将军府废物大小姐。这废物不但文不成武不就,更是胸大无脑,骄横任性,有了太子这样完美的未婚夫还不够,居然当众强抢美男,导致太子一怒之下解除婚约。可废物受不了这个刺激,竟是上吊了结此生。再睁眼,她已非昔日废物大小姐。契约神典,怀揣灵药空间,妙手回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