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诺儿的尾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哒,看到了爱情本来的样子,好稀饭】小说书单
  • 最美不过小时光
    最美不过小时光222
    “从校园到婚纱,最羡慕的爱情💑” 【浮光锦《学霸养成小甜妻》后又一力作,最强回忆杀,最纯校园风,最美不过那时小时光。】安城九中,七班新来了个转学生。众人——“卧槽,大美女!”“身材好好。”“好白哦,眼睛真漂亮。”陆川:“至于么,都没见过女生?”后来——一众人发现,川哥不但帮转学生撑腰出头,还替人打扫卫生。他因她神魂颠倒,也…
  • 陆总今天破产了吗
    这本书完结了,本来打算写个番外的,但是吧,这本书成绩不太行,付费读者很少,作者混不下去了,所以番外真
    “轻快文哦,很喜欢的风格,搞笑” 【1V1,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大总裁娱乐圈+脑洞文】岑溪作为一个贫穷之神,她的业绩一向很好,直到某一天,岑溪醒来发现自己进入了另一个平行时空,变成了某倒霉十八线女星兼某大boss的隐婚娇妻。怀疑神生的岑溪住进了大boss家,从此以后,大boss开始家道中落而岑溪却发现她被禁锢的神力正在慢…
  • 本宫真不是影帝夫人
    本宫真的不是影帝夫人txt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都知道陆影帝和经纪人水火不容,每天都在等他们说拜拜结果等来的是结婚请柬!众人怒了:逗人玩呐?说好的冤家死对头滚一起,陆影帝你的脸呢?陆景宸:脸哪有老婆重要?洛青青捂额:没办法,我命里缺个陆景宸,离开他就会死!只好将就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