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魔法少女张云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星际/穿书/未来/np/系统/女扮男装/病娇/1v1】小说书单
  • 女扮男装之绝世幻瞳师
    女扮男装之绝世幻瞳师txt
    “女扮男装,异瞳,帅哥较多,女主是心理医生,收费”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推荐新书《快穿直播之拯救黑化男神》请读者们多多关注!异世大陆,一双异瞳绝世傲立。未来世纪首席心理医生带着游戏空间穿越成瞎子嫡女,面对家族没落,姊妹的欺辱,看她如何风生水起。读心术,催眠术,幻术,作为一名首席心理医生的必备技能。
  • 穿进书里和病娇大佬HE
    女主穿书和病娇
    “刚开始有点虐,男主是原女主哦(´-ω-`),女主为了不ooc所以才虐的,后期应该会挺甜的,免费” 苏七度的堂妹苏菲被医院花盆砸成了植物人,躺进医院了。为了拯救堂妹,她穿越成了一本古早现代校园玛丽苏后宫文的极品恶毒女二。女二的妹妹就是这本玛丽苏言情文的女主角苏紫菱。在原作设定中,苏紫菱表面单纯,实际上是个腹黑,身为女主,自然有一个超牛的女主光环!苏七度磨刀霍霍向猪羊,本以为,她的任务应该…
  • 我为暴君画红妆
    男主女主是宁无霜,萧双城,宁世子的小说是什么
    “女扮男装,太子是男主,原身本来是草包小柿子,女主是唱戏的,后来当了皇后吧,身份似乎大有来头……免费” 穿成了个草包小世子,宁无霜唯一的烦恼就是,一不小心把自己搞红了。太后娘娘脑袋痛,说是请去唱个戏,治疗一下。皇后娘娘有心疾,说是请去唱个戏,缓解一下。皇上茶饭不思,说是请去唱个戏,看能不能下个饭。公主直接看上了“他”,要跟“他”恩恩爱爱生崽崽。京中上下奔走相告,宁世子靠唱戏宠冠六宫了!于是,…
  • 全能大佬又奶又凶
    全能大佬有奶又凶易读
    “玄幻言情,未来,女主会变小黑猫喔,男主很宠溺女主,免费” 本人姓沈名初浅,字怼怼号你爸爸,信息素大佬,武力值爆表,可萌软可暴虐,可人可喵。沈初浅表示,就算她是现代第一猎人,但,谁还不是个宝宝?所以,找茬的,统统给本宝宝跪下喊爸爸!群众A:听说了吗?厉少家的猫会功夫,一个虐一群!猎人B:我怎么听说厉少家的猫是学霸,还懂八门外语!路过C:卧槽你们那算…
  • 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又翻车了
    男主女主是苏乔,霍晏礼,霍景辞的小说是什么
    “五个男主,女主实力诠释什么叫做“不作不死”,描写很好,男主们碰见会有修罗场哦,已经收费了,有经济条件的可以康康,好看的” 【1V1,男女主身心干净】#祸国殃民苏妲己,助纣为虐丧天良#快穿完一百个世界的妖妃苏妲己又又又穿书了。她被系统告知:——因为管理局故障,你曾经渣了的那五个病娇全来到这个世界了,请务必捂紧马甲,苟住小命。苏娘娘表示:稳住,我们能赢。史上有言,妖妃苏妲己回眸一笑百媚生,美得人神共愤,倾国倾城。…
  • 五个系统争着宠我当大佬
    五个系统争着把我宠成大佬
    “女主很骚气,男主也被她带跑偏,一起骚~马甲多,免费” (双洁甜宠爽文)陆氏集团的掌门人手腕狠辣,偏执暴虐,权势滔天,无人敢接近。无人知他头痛成疾大师说他生有贵女于是,他盯上了白家刚刚换回来的真千金。陆昱看着自己面前的小姑娘,面黄肌瘦,又小又无助,陷入了沉思。某天,陆爷哄老婆的时候接到电话。“陆爷,太太的马甲太多了我扒不完!”“陆爷,太太又逼着…
  • 穿越星际全能女王
    时宇赵清颜《穿越星际全能女王》
    “星际,厨师,机甲,联盟,帝国,女主全能,男主是封袭,收费” 新书已开《假千金她又美又飒》现言强强,甜宠爽文,反派重生X穿书大佬。【穿越星际+男强女强+美食+轻松爽文+上得战场,下得厨房】她穿越星际,即便是在垃圾星上,也不能阻挡一个吃货对于美食的追求!她玩转厨艺,让自己从底层,地位一路上升,摆脱流放罪犯的身份。离开垃圾星,进入联盟军事学院,开启自己的…
  • 穿到八零女尊做万人迷
    穿到八零女尊做万人迷相似小说
    “男主13个,大多受过伤害,女主也是,互相救赎的故事,收费,一天十更,炒鸡肥” 齐素雅魂穿八零,一觉醒来,家徒四壁不说,一大家的男人们个个恶意深深,恨不得立马弄死她。齐素雅:“抱住自己,不慌!洗白从我做起。”隔壁的极品整天蹦跶,村里的大婶花式作妖,对付这些上赶着找虐的,她二话不说直接开揍。以前的齐素雅:天生傻帽,粗鄙无知,好吃懒做,长得奇丑无比。现在的齐素雅:机智精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