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再见】小说书单
  • 最美不过小时光
    最美不过小时光txt免费下载
    “青春几有几年?我们要好好爱惜,. ....” 【浮光锦《学霸养成小甜妻》后又一力作,最强回忆杀,最纯校园风,最美不过那时小时光。】安城九中,七班新来了个转学生。众人——“卧槽,大美女!”“身材好好。”“好白哦,眼睛真漂亮。”陆川:“至于么,都没见过女生?”后来——一众人发现,川哥不但帮转学生撑腰出头,还替人打扫卫生。他因她神魂颠倒,也…
  • 重生似水青春
    重生如水青春txt
    “bbs.青春永驻再见了吧.” 回到2001年的高中时代,申大鹏再一次站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带着痛失家人,错失女神,迷失人生的遗憾,申大鹏完成了逆袭的华丽转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青梅她又甜又软
    青梅软又甜免费阅读
    “青春是恋爱的好时光...” 原名《萝莉有点甜:恶魔少爷蜜蜜吻》帝都四大家族之首的玄家少爷,收养了个妹妹宠翻天。“少爷,千夏小姐夸雅欣小姐的车漂亮。”“给她买辆最高配。”“少爷,千夏小姐想要开直播。”“捧她做一姐。”“少爷,千夏小姐想出去旅游。”“豪华全球游,安排上。”“少爷,千夏小姐带了个男生来说要谈朋友。”“把我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