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阿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我家宿主她yòu稚鬼
    “萌萌哒的烟被誉为幼稚园黑洞,奶萌奶萌的外表下是一颗成为狠人阿烟的心,且看冥王时烟如何走向狠人之路~(⁎⚈᷀᷁ᴗ⚈᷀᷁⁎)”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txt全文下载
    “钱罐子精化身的她不谙世事,萌出血的颜,萌出血的性格,当你看完第一章,相信她又会多一个妈妈粉,崽崽,加油干吧!统子实力护崽,就怕某🐷拱了自家水灵灵的大白菜。猪脚实力宠妻,我脑婆怎么这么萌?不用多说,两个字:爱了”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宿主,你又被投诉了
    快穿之别打扰我赚钱
    “别打扰我赚钱! 正忙着拐弯抹角向大佬坑钱的女主如是说。 某大佬不知为何疯狂投诉女主,结果因为被投诉次数过多,她必须重返任务位面治愈大佬,于是豪的一批的大佬家人大手一挥,‘大佬在任务位面自愿给你送的礼物都可以在现实世界等价兑换’ 但是……前提是自愿,连一个小暗示都不能给……于是乎—— 到手的斩龙大宝剑——有暗示,不兑。 即将带上的大粉钻——呀,晚了一秒,你已经死了,不兑。 马上就要得手的超大号凤冠——呀,真遗憾,好巧不巧的你又死了 女主:……,eejj(urheuqosjdje(心痛到语言系统紊乱)”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佬他是个神经病,专注投诉宿主一万年。宿主好不容易逃出升天,系统问:“完成快穿任务,可以满足宿主三个条件,请问宿主想要什么。”“第一,我要钱。”“第二,我要很多钱。”“第三,我要超级多的钱。”大佬从暗处跳出来咆哮:“你只要我的钱!你不要我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