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暖心小宠文 (绝宠无虐)】小说书单
  • 如果蜗牛有爱情
    丁墨小说如果蜗牛有爱情百度云
    “”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小事全文
    “”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拾光里的我们
    拾光里的我们随侯珠txt下载
    “” 有关系好的同事偷偷问她和BOSS有过什么关系。陆珈基本如实相告,消除同事的好奇心,“我爸曾拆散过他和女朋友。”以及,“我写情书追过他。”同事整个人都兴奋了,“结果呢?”“没追上。”也有好事者问他,和她的关系。他从来不想多说。至于原因,呵,他真不想跟那个脚踏多船、半途而废的女人再扯上什么关系…
  • 奸佞国师妖邪妻
    佞妄国师妖邪妻免费阅读
    “” “人生一世,浮华若梦,总有一人,视你如命。”前世她耗尽心思,只想为父母报仇,为唯一的妹妹铺路,但是却换来妹妹的彻骨憎恨。今生不想却遇到妖孽国师,只为那句心动。一正一邪又如何,咱拧成正邪不分家,娘子,你不用再费心正邪之分!夫君,你真好!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 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百度云网盘
    “”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谁说我,不爱你
    谁说我 不爱你小说txt下载
    “”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何处暖阳不倾城
    何处暖阳不倾城有声小说书
    “”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暮以成歌
    小说《暮以成歌》TXT百度云
    “” 【高能男主VS冷萌女主】都说工科学校里的男生如狼似虎,然后骆成歌想,她嘴笨,貌平,人缘差,除了死读书就是读死书,加上晏以暮这位学生会主席的保护,应该很安全。结果,她嘴笨,被晏以暮训练成黄金二辩;她貌平,被晏以暮借口“画面太美,我忍不住”占便宜;她人缘差,主席大人拥护团对她马首是瞻;她死读书…
  • 有个人爱你很久
    有个人爱了很久
    “” 又写不完啦,早上来看吧~——10.30男人一辈子追求的无非两样,事业和女人。温默十四岁进娱乐圈,只不过想挣个小钱帮补家里。后来遇到姜妫,他想要这个女人,还想为了这个女人,拼一把事业。&温默的恋情曝光后,某社交论坛开帖李涛,题为——高学历富家千金看得上流量明星吗?底下一片嘲。最赞:【说真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