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凉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书品保障》】小说书单
  • 神医萌宠
    神医萌宠txt
    “很早以前就看过的书了,在我的书单里堪称元老。真的很经典,看了很多遍啦。” ~新书《神医娘亲她是团宠大佬》姊妹篇《神医弃女》连载中~她,是身怀异宝,医术无双的神农后裔,他,是俊美无铸,却离奇失明,腹黑的隐世王爷。异世穿越,她成了一个被家族背弃的小废物。逆天召唤、禁忌魔法,她一朝崛起,锋芒乍现,睥睨诸强。当轻狂撞上腹黑,天才杠上妖孽,那一刻,世界,为之战栗!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小说全文免费
    “这是一个小面瘫和翩翩腹黑公子的故事。 莫名奇妙就变成了太子妃,怎么办?当然是顺其自然了。 (他唯一吸引我的就是剧情,其他的话可能我不会太在意)”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帝医风华
    帝医风华txt网盘下载
    “这是一个二十一世纪的铁血逗比军医,穿越到古代祸害四方的女财迷。 看财迷怎么怎么避无可避的闯进帝尊的心里;看帝尊怎么诱惑小财迷; (思路清晰,逻辑严谨,时不时的笑点,忒好看了!)” 推荐自己新书《影帝今天做人了吗》沐家有女,不学无术,貌丑无颜,一无是处?她是被陷害的!天圣国师,清贵绝尘,风华绝代,悲天悯人。假的!当穿越女毒医VS腹黑伪国师,他骗她,宠她,藐视她,最后还要娶了她她欺他,坑他,压榨他,绝对不会放过他。“小姐,国师大人请您去干大事,奉上五个大洲,神兽百只,另…
  • 邪妃惑世:逆天言灵师
    邪妃惑世 逆天言灵师免费阅读
    “女扮男装,连男主都察觉不到女主是女生,喜欢女扮男装的,强烈推荐哦!” 她是仙灵界人人敬畏的神级言灵师。说破——万物可破。说死——无人能活。一朝陨落,变成无法修炼的废物。不能修炼又如何,言灵一出,天地可控!当废物一言定生死,狠狠打脸狗眼看人低;当唯一的言灵师势不可挡地崛起,仙灵界和凡人界,又将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彼时。她红衣张扬,风流肆意,谈笑间尸横遍野,…
  • 神医废材妃
    神医废材妃免费
    “公子真的很“苏”,师父和徒儿的甜宠来袭哦~” ()()她是世家云七小姐,经脉全毁的超级废材,心比天高,脑是草包,被堂姐设计群殴死。她是帝国古武天才,冷漠狠辣的杀手之魔,被害身亡。穿越而来,从此草包也风骚!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成绝代神医,控天火,驭万兽,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眼是瞎了还是长头顶了?!某日闲来无事,她坐山打…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 绝世大小姐六 漫画
    “少女聪慧机敏,狡诈多智,狠辣果敢。 狡猾时,如同狐狸;狠辣时,如同凶狼;温驯时,如同娇猫;邪气时,犹如蛊惑人心的蛇妖; 夜千溟从来就没有想过,二十多年不曾动情,甫一动情,他就喜欢上这么一个妖精! 而且还十分不听话! 可是有什么办法? 他就是喜欢这个女人啊! 1V1绝宠,苏爽无虐,坑品保障! 题材特新颖的一本书,强烈推荐[emot=default,03/]单主特喜欢[emot=default,67/]”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家小九超宠哒
    “这是一个王牌特工穿越成为一个逗比的故事! 男主是那种口是心非、看似冷着一张脸却又默默脸红的人![emot=default,07/] 这本书相当精彩,本文甜宠+女主逗比+男主傲娇,单主个人喜欢,推荐! 女主特逗,男主好可爱强烈推荐[emot=default,22/]”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腹黑小狂后
    在线免费小说腹黑小狂后
    “都说萝莉有三好:身娇体柔易推倒!遇到某个恶趣味的王爷后更是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这是一个娇软萝莉和腹黑忠犬王爷的甜宠养成,和最后通吃天下的姑事 女主特软,圈粉男主哦![emot=default,03/]力荐”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邪妃倾城:鬼王,您失宠了
    我家邪妃太嚣张全本txt
    “强烈推荐,多说无益,自己品尝[emot=default,04/][emot=default,04/][emot=default,04/]” 传言,苍穹国九皇子暮琮晔天赋妖孽,可惜,好景不长,一场妖火之后,天赋尽毁,据说连脸都烧没了,作为未婚妻的凤翎芷也成了整个苍穹国的笑柄。剧场版:“听说你在相看人家了。”半夜某个爬窗进来的面具男。“对啊,青年才俊太多,都挑花眼了。”“女人,你别忘了你有未婚夫。”某面具男咬牙切齿。“他啊,我娘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