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花开花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全家宠小说,好好看】小说书单
  • 农女的锦鲤人生
    农女的锦鲤人生紫幽阁
    “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一朝降生,本是福禄双全旺全家的好命格,结果——被扔进深山老林?不怕,有大猫贴身保护!被捡回家却没奶吃?哎呀,有哺乳的野羊送上门!被扣上灾星之名?没事,爹娘出马一个顶俩!眼瞅着小小的婴孩一天天长大,被爹娘亲人视若掌中宝,成为整个青山村最幸福的崽儿,可是泡在蜜罐里的小姑娘也有自己的小苦恼:大堂…
  • 农家福女有点甜
    农家福女有点甜2249
    “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农家福女有点甜》故事提要——1v1,团宠甜文)一朝穿越,叶青雨成了嫁不出去的丑姑娘,家徒四壁,穷的吃了这顿没下顿。叶青雨一撸袖子,表示又丑又穷,那都不是事!谁叫她有医术又有福气呢!采草药,做豆腐,开饭馆,办医馆日子过的风生水起,人也越来越美。可是,叶家人数着越来越多的银钱,看着越来越多的…
  • 穿成萌宝的团宠日常
    穿成萌宝的团宠日常 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萌宝+傲娇】钱静瑜一觉醒来,就变成一个不会说话的小宝宝。她一脸懵逼的望着铜黄镜里的那个女宝宝。内心大喊一句,“卧槽!!”不是吧?她怎么变成奶娃子了?只见那镜中的女宝宝,小脸颊肉嘟嘟,小肚子圆鼓鼓。头发上扎了个小揪揪,张嘴就是“哒哒哒”的婴语??钱静瑜对此欲哭无泪,张嘴要哭,她娘余氏就心疼…
  • 重生阮家姑娘
    在线免费阅读重生阮家姑娘
    “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上辈子是孤儿的温暖,因为自己一直做好事,阎王就奖励一次重生的机会,而且还附带了随身空间和异能···这辈子的温暖重生为阮家嫡女,爹疼娘爱兄长护,还有着家人和朋友的关心,更是就救了一对受伤的老夫妇,之后阮小小的人生得到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亲情、爱情、友情,阮小小上辈子没有的,这辈子一样都不放…
  • 重生王爷公主妃
    王爷的公主王妃
    “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女主篇:突遇雷击一遭丧命,竟然就投胎到了最是无情的帝王家。得了一个端庄温柔的皇后娘,得了两个对自己疼爱至极的正太兄长。甫出生便为皇帝爹去了心头大患。宫斗、宅斗全没修炼过咱也没啥可怕,只要抱紧皇帝爹的大腿,想必吃香喝辣一生顺畅男主篇:若说裴元修上辈子最后悔的便是古板守礼,直到妻子死于面前方明…
  • 重生八零:极品亲戚都爱我
    书名 重生八零 极品亲戚都爱我
    “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许念念重生到1980年,成了十里八村最美一枝花。家里三个弟弟,老妈尖酸刻薄,却爱她如命,闺女是金疙瘩,儿子全是赔钱货。重生到这样的年代,许念念本以为会遇到一堆极品,撸起袖子就打算手撕极品。没想到极品倒是多,但这堆极品却把她宠成了金疙瘩。抠门儿奶奶遇到她,好东西都往她这儿掏。尖酸刻薄的老妈前…
  • 农女福妃别太甜
    农女福妃别太甜穿越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杏花村出了个福娃娃,家人疼,村人夸,福气无边乐哈哈。强势偏心奶:我就是偏心囡囡,你们不满那也得忍着!炫孙狂魔爷:你问这是什么?我家囡囡给我泡的人参灵芝茶!温柔溺宠娘:女娃儿要娇养,囡囡别动,这活让你哥哥做!实力争宠爹:囡囡,爹带你玩飞飞,骑马马,快到爹爹这来!柳玉笙在家人身后笑得像朵花。一…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爆宠八零重生娇娇女免费阅读完整版
    “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贵女明珠
    贵女明珠
    “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贵女明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贵女明珠》作者:木芙蓉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