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文娱类型的书】小说书单
  • 从观众席走向娱乐圈
    从观众席走向娱乐圈小说下载
    “没什么好说的,就很好看” 新书《我第二人格是大佬》直接重生在周董的演唱会上,许阳迷迷糊糊的坐在观众席上。这时到了互动环节。周董问一位女生周董:你叫什么名字?想点什么歌女孩:我叫小仙女,我想点一首《算什么男人》送给我的前男友,我知道他在现场。随着现场的欢呼,一阵歌声过后。周董:这位朋友怎么称呼?你想点什么歌呢?这时有…
  • 综艺大导演
    类似综艺大导演
    “没啥好讲的,就好看.” (书友群805569579,需学徒以上验证)苏岩穿越了!不会叮!叮!叮!没有老爷爷,少了一亩田,但身为导演的他,发现大火的综艺都没了。《奔跑吧》看不见,《挑战吧》不存在,《爸爸哪去了》失联中,是时候在华娱圈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 带着系统做巨星
    白晶晶袁青山《带着系统做巨星》
    “挺不错的一本新书..”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什么?穿越成个男神?还是国内超级富二代,为了逃婚去当的演员?啥?还有系统?呵呵呵,一看就是萌新山鬼的路子!山鬼书友群:1080259301
  • 文娱从综艺开始
    文娱综艺小说
    “没啥讲的,也是挺好看的.” >重生过去、畅想未来、梦幻现实,再塑传奇人生!重活一世,方景没想到自己会被选中参加变形计,那个被广大网友称为富人的游戏,穷人却当真的节目,重点是自己居然是穷的一方明星轻松无弹窗的提供《文娱从综艺开始》预览,版权归作者游方老盗所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