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堇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走过路过别错过!本人良心推荐!精品哟!】小说书单
  • 穿成偏执大佬的粘人精
    穿越成偏执大佬的黏人精
    “书友在评论区推荐的,我看了看感觉还可以。 女主死了,然后女主重生了,然后她发现反派大BOSS才是她的真爱。嗯……就是这种套路没错。” “别妄想逃离我,除非我尸骨无存。”“我是你一个人哒~”墨临琛掌握京城命脉,凶残冷血,却对病秧子安初眠蚀骨宠爱。传闻这病秧子骨瘦嶙峋,奇丑无比,结果,她惊艳亮相,全民皆痴。安初眠在外腥风血雨搞事情,唯独对墨临琛成了黏人小奶包。当着众人面,墨临琛抱着小奶包,又哄又宠,“我老婆身子娇弱,三步一喘…
  • 老公每天不一样
    小说老公每天不一样全文免费
    “每天和一个精神分裂患者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这本书告诉你,你值得拥有。”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婚后——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郦唯音:╮(╯▽╰)╭老公第二天高冷睥睨对她不屑一顾:“你放心,我对小傻子的女人不感兴趣。”郦唯音:(⊙_⊙)…
  • 我有五个大佬爸爸
    我有五个大佬爸爸阅读软件
    “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好看(。・ω・。)ノ♡ 爱了(⑉°з°)-♡ 爱了(⑉°з°)-♡ 爱了(⑉°з°)-♡ 如果你看了,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后悔的哦,稳赚不赔哦。” 从小被师傅养在深山里的小和尚软软在很早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有五个爸爸。五岁的时候,师傅要离开,并交待她去找自己的爸爸们。一号爸爸似笑非笑的看着那些嘲讽自己宝贝女儿的人“我穆深的女儿会是个没钱的野丫头?软软,爸爸刚为你买了一架私人飞机,名字都是以你的名字命名的,以后想去哪里就告诉爸爸。”二号爸爸…
  • 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
    重生成校草的亲闺女类似小说
    “老夫的少女心已经按耐不住了!!!! 可甜可咸的小仙女的人设!! 女主穿越到了校霸爸爸的高中时期,于是,女主开始让她爸爸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然后某狂酷拽炫的校霸开始了真香打脸之路。这是一个关于女儿奴老爸和软萌小仙女的故事。你问男主??他被丢到某个角落,长蘑菇去了。” 【爆宠+爽文】海城傅霈,桀骜暴戾,又痞又狂,人人都不敢靠近他,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唇红齿白,乖的要命,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不许抽烟,不许打架,不许说脏话!”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你他妈别哭,老子听你的就是了!”一众女生…
  • 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又翻车了
    小说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又翻车了
    “#看真·锦鲤少女·苏妲己,如何日常翻车# #一只脚踏五条船的感觉如何# 【某渣作者说本文双洁1v1,但是1v5它不香吗】 男人们以为进了狐狸的心房,谁知道是进了渣女的鱼塘,以为渣女只有鱼塘,谁知道这个女人兼职海王还掌管着五大洋。 『别低头,绿帽会掉。』 『别流泪,备胎会笑。』” 【1V1,男女主身心干净】#祸国殃民苏妲己,助纣为虐丧天良#快穿完一百个世界的妖妃苏妲己又又又穿书了。她被系统告知:——因为管理局故障,你曾经渣了的那五个病娇全来到这个世界了,请务必捂紧马甲,苟住小命。苏娘娘表示:稳住,我们能赢。史上有言,妖妃苏妲己回眸一笑百媚生,美得人神共愤,倾国倾城。…
  •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四月邪瞳
    “#日常撒糖#+#破案甜文#+#女扮男装# 故事情节引人入胜,跌倒起伏 快来看看!!!!!” 小说简介:清冷仙气沈初墨x腹黑傲娇顾沉眠【日常撒糖】+【破案甜文】+【女扮男装】沈初墨失忆后,被顾沉眠捡回了家。从此以后,大名鼎鼎的临城神探每次出门探案,身后必定跟着一个白衫少年。办案时,他们是配合默契的生死搭档。一个擅长传统刑侦,枪法身手俱佳。一个精通犯罪心理,侧写分析出色。闲暇时,他们…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类似今天你也没变成玩偶
    “当我们的世界变成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拒绝游戏变成玩偶,游戏失败变成玩偶。 ps:学霸的世界咱们不懂,看看就好, 要是学到了,出去装个逼不好吗?”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免费阅读
    “公子的新书,过来看看吧”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房分你一半ròu
    “❤希望你会喜欢❤ 当你遇到了梦想中的男神,如何才能租房、租身 又租心??”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宿主是个钱罐子精txt下载
    “惊!!钱罐子也成精了??软绵钱罐子在线宠夫 高冷校草:你是我的,也只能是我的…… 病娇弟弟:姐姐,下来陪我好不好……”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