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鲸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小说书单
  • 带着系统做巨星
    带着系统做巨星
    “6666666666666”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什么?穿越成个男神?还是国内超级富二代,为了逃婚去当的演员?啥?还有系统?呵呵呵,一看就是萌新山鬼的路子!山鬼书友群:1080259301
  • 都市最强打脸天王
    都市最强打脸天王txt全集下载
    “喜欢都市的可以看一下” 【2017火爆都市爽文】张凡意外获得护花系统,获得超强技能。透视、学习、治疗。校花入怀,资产上亿。会玩篮球,会武术,打破世界纪录,畅游花都。【打脸团群号:149387878】期待各位兄弟姐妹的到来,带你装比带你..</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园最强护花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篮坛狂锋之上帝之子
    篮坛狂锋之上帝之子免费下载
    “个人喜欢篮球推荐这本书” 原本篮球天赋惊艳众人的季峰,却在自己篮球生涯刚要起步高中时期被查出祸患心脏病,篮球之路被迫终结,球场上潇洒狂放的季峰不再,只剩下患病之躯的季峰苟延残喘,面对众人的奚落,季峰心有不甘却无可奈何,然而上帝终究没有放弃他的孩子,上帝之子系统从天而降,季峰,开始走向自己传奇的篮球人生!PS:新书求…
  • 神级娱乐主播
    神级娱乐主播免费txt下载
    “喜欢娱乐的可以看一下” 一心想当主播的江枫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在融合了泛娱乐直播系统之后,江枫愕然发现自己的梦想又升级了,必须成为神级娱乐主播才行,不然的话,就会被抹杀掉。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同时也是为了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江枫奋发图强,成为新世界直播大时代的弄潮儿。从小主播到中主播,再到大主播,乃至超…
  • 修炼从斗破苍穹开始
    从斗破苍穹开始绣小说
    “非常好看,喜欢穿越的可以看一看,可惜结束了,” 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少年身怀万能系统,从斗破苍穹开始修炼,从此纵横诸天万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炼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21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