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酱酱的酿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又甜又暖,又苏又爽,欢迎小可爱们入坑~=^_^=】小说书单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羊先生简介
    “甜甜甜甜甜甜甜 宠宠宠宠宠宠宠”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了万人迷
    “嗯,学到了不少怼人的招式和彩虹屁”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学霸养成小甜妻
    学霸养成小甜妻200
    “老夫的少女心啊,青春阳光,值得推荐”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合集下载
    “真的很好看,喜欢韩大猪蹄子,喜欢晚安小姐姐”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嫁入豪门77天后
    作嫁入豪门77天后
    “美人的书能不看吗?你不看是你的损失” 嫁入豪门77天后,意外身亡的老公又活着回来了,还表示对她这个老婆很满意!!!云开:o((⊙﹏⊙))o重生回到十九岁,云开强势逆袭,打脸虐渣。她是原创天后,是叱咤风云的歌唱天才,她用自己的才华登顶娱乐圈巅峰。只是一不小心,招惹了一位权势滔天的大魔王。等等这大魔王居然是她那早死的老公?!!传言…
  • 我又轰动全球了
    轰动全球了免费阅读
    “这真是我看过最甜的文了,没有之一,你确定不看一下?~”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皇后是朕的黑月光
    以后皇后是朕的黑月光
    “一开始觉得剧情挺狗血的,但是后面是真的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进宫前,顾云黛就被太子困在了厨房里。进宫后,顾云黛一心想用药膳废了人渣。谁知太子妻妾迟迟无孕,她的肚子里却蹦了个儿子出来。顾云黛本想母凭子贵安安静静过日子,等儿子长大封王做个闲云野鹤的太妃。谁知皇叔造反,皇家子嗣死了一大堆,她的儿子变成了唯一的皇…
  • 最美不过小时光
    最美不过小时光105章
    “心疼沅沅,一个坚强的女孩,不为别的,就只是为了江沅而喜欢上了这本书” 【浮光锦《学霸养成小甜妻》后又一力作,最强回忆杀,最纯校园风,最美不过那时小时光。】安城九中,七班新来了个转学生。众人——“卧槽,大美女!”“身材好好。”“好白哦,眼睛真漂亮。”陆川:“至于么,都没见过女生?”后来——一众人发现,川哥不但帮转学生撑腰出头,还替人打扫卫生。他因她神魂颠倒,也…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完结txt下载
    “我最感动的一句话,“林嘉歌,我是时瑶啊””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之男神有点燃小说全文
    “为什么我不是好人卡,哭唧唧,我需要一个像筝爷这样的男朋友”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