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ゞ 正在缓冲99%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海贼黑暗文】小说书单
  • 神级剑魂系统
    神级剑魂系统对应小说
    “一部以斩魂刀横穿海贼 火影 还有死神的小说”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海贼首富的嚣张高调史
    小说《海贼首富的嚣张高调史txt下载精校》TXT下载
    “非常好看的海贼小说,在海贼文里顶尖的存在” 【海贼同人】我!盖亚·卡俄斯!海贼世界首富,称号黄金帝!当我穿越到海贼世界的时候,我就发誓一定要把海贼世界搞得乌烟瘴气。我不像其他穿越者同事,要么咸鱼、要么低调、要么苟。我这人虚荣心很强,要的就是高调、嚣张、惹事生非、招人嫉妒恨。在我的字典里,没有最嚣张,只有更嚣张。出场排面和逼格必须有,…
  • 从海贼开始猎杀主角
    唐安艾lún《从海贼开始猎杀主角》
    “一部非常好的诸天万界穿越,开局有点毒但问题不大,专门猎杀各个世界位面的主角,非常果断,绝不拖拖拉拉(注:圣母勿入,喜欢动漫原著党慎入,会颠覆你对原著的想象)” 我叫唐安,是个狼灭,开局拿的是通杀剧本!我求生欲极强,所以莫得感情!还带点精神疾病,心理也不是很正常。金手指也是个废物,还特别恶心人。但我不慌,因为我是个狼灭,注定是要成为BOSS级别大反派、燃烧别人照亮自己的男人。“明人不说暗话,我就是你们要找的那个变态!!!”“在我的迷之自信里,我就是…
  • 海贼之爆炸艺术
    火影之爆炸艺术
    “这也是一部非常好看的海贼黑暗文小说,就是有些虐主,也是单女主(注:圣母勿入)” 海贼篇:一个普通人,穿越到海贼世界,成为了拥有超人系·爆炸果实的鼻屎男Mr.5。弱肉强食,物竞天择;想要活着,就必须不折手断!一切痛苦,皆可找到根源;弱小就是罪,仅此而已!注:时间线就是渣,大家无视就好!都市篇:“什么?我曾经穿越到海贼王的世界,成为了世界之主,最后在大战中嗝屁了?”“你千…
  • 妖尾之金金果实
    妖尾之手术果实 小说
    “这是由一个穿越到海贼王世界后吃了金金果实被明哥追杀,导致后面又穿越到妖尾世界,后面好像是因为一些原因而太监(妖尾原著党勿入)” 这是一个在海贼世界中,吃了属于黄金帝的恶魔果实,超人系·金金果实后,穿越到妖精尾巴的故事。恶魔果实与魔法,会有着什么样的碰撞呢?既然妖尾烂尾,那么我就写出心中的结局。注:主角不会学习魔法,只有恶魔果实能力、霸气和六式。PS:农夫已完结(海贼:厌世之歌),另外还有一本连载的(海贼之爆炸艺术)…
  • 海贼之银狐大将
    海贼王之银狐大将5200
    “这本也是一样好看,也是一好看的海贼王小说,这个作者写的书都是向黑暗文前进,(其实我没看,嘿嘿,不过是他作者写的剧情也应该不错(งᵒ̌皿ᵒ̌)=3⁼³₌₃⁼³₌₃⁼³₌₃欧拉欧拉)” 他是新世界第五皇,神邸与魔鬼化身的皇帝。霸道、冷血、强势、神圣、妖邪,让整个海贼世界天翻地覆。他更是海军最为耀眼的银狐大将,当之无愧的下一任海军元帅。虚伪、谦虚、阴险、伪装、毒辣,让整个海军走上了不归路。弱肉强食,物竞天择;丧心病狂,迟缓为王!“草泥玛,老子要整容,就算耶稣来了也没用!”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