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初见夏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的过去有我 我的未来是你】小说书单
  • 大叔盛宠:娇妻很甜不太萌
    大叔盛宠娇气很甜不太萌
    “” 【甜宠文】一次意外,小爱就在小区门口捡到一个又当爹又当妈的老公,从此以后——“云清让,限你五分钟之内把我语文书送来。”正在开会的总裁大人直接暂停会议屁颠屁颠跑去送书。“云清让,我要这个。”小爱随手指着俄国杂志上的限量包包,第二天一醒来,包包安静放在床头柜上。“云清让,你今天不要来接我了,我…
  •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无删减
    “” 已出版,出版名《你就是我的全世界》那年他四岁,她两岁,她口齿不清地跟在他身后叫:“老公老公”他奶声奶气地问:“你知道老公是用来干嘛的么?”“用来亲的!”说着她直接将他扑倒。那年他十四岁,她十二岁,她已经知道老公是什么意思,不敢再乱叫,他却将她抵在墙上,邪魅地笑着:“最近怎么不叫我老公了?”…
  • 呆萌撞上爱:拒嫁99次
    呆萌遇上爱拒嫁99次
    “” 新书已发《秀色可餐:总裁请笑纳》某日例会结束,沈言薄直接将她困在椅子上,高大挺直的身子微微往前倾去,冷眸微眯:“肖白池,我们的关系是不是应该改进一下?”肖白池微微一怔,眨了眨了满是错愕的黑眸回答:“改进?难道你不想当我师父了吗。”“是。”幽幽的声音有些落寞和委屈:“恩,没有关系。”反正她也…
  • 名门婚宠:早安,小鲜妻
    名门宠婚早安小鲜妻
    “” (骗婚甜宠文)一夜醒来身边是睡着了的四哥,舒贝贝逃了,原以为两人从此陌生,却不想他是吃饭找她,喝醉找她,连国外做节目都能找到她,舒贝贝傻眼了。某一日戎祁问舒贝贝:“老婆,他们让我问你,我和美食哪个更重要?”舒贝贝瞬的第一个反应就是美食,但在戎祁的高压视线下,还是咬牙:“当然你老公你啊!”戎…
  • 单挑高冷男神:竹马你别跑
    竹马高冷男神
    “” 【全文完】【新文:诱妻入局:首席求爱1001次】麦芽从小就有个心愿,那就是能够将席简然追到手。“男神在上,让小女子亲亲”麦芽捧着席简然的脸,朱红的嘴唇跟着缓缓落下。席简然厌恶的一把推开了她了:“麦芽,你有病!”麦芽狠狠的亲到了地板上,她转身回应一笑:“是啊,我有病!”“还是先天性的心脏病”…
  • 致我最爱的你
    小说《致我最爱的你》TXT百度云
    “”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甜宠娇妻:早安,青梅小姐
    小说《甜宠娇妻:早安,青梅小姐》TXT百度云
    “” 十年朝夕相伴,五年的分离重逢。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甜宠1v1)“老公,我为什么会怀上宝宝?”“我每天晚上都身体力行地告诉你”沈云轩魅惑一笑“你根本不爱我吧?”叶菲瑜嘟着小嘴,眼睛红彤彤像小兔。“我每天晚上都在爱你,没感觉到吗?”沈云轩露出狐狸微笑,心想今晚要吃叶小兔大餐。PS:娱乐圈新一…
  • 萌物遇上高富帅:101次抢婚
    萌物遇上高富帅txt下载
    “” “老公,是你说的只要我喜欢的都尽管带回家,包包,衣服,化妆品...喏,还有一个帅哥!”盛世掀桌,是谁说的,娶了她,她就是他的独家玩具,无人敢碰。事实证明,不把他放在眼里的人不只是顾阑珊:“先生,这是快递给顾小姐的玫瑰花,请签收。”“少爷,一个男人站在楼下给太太唱了一夜情歌。”“老板,太太在…
  • 亿万继承者的独家妻:爱住不放
    亿万继承者的独家妻:爱住不放
    “” 【本文已完结,请放心阅读】“男神大人在上,小女子不该对您犯了侵占罪,跟踪罪,窥视罪,梦中情人罪”林深深一边对着面前冷若冰霜的锦洋讨好的说,一边暗自握住拳头,心底愤愤的想:哼,锦先生,你在逼我,在逼我,我就晚上回家,虐你,狠狠的虐死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