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七月未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异界奇幻】小说书单
  • 驭兽主宰
    驭shòu主宰玄shòu
    “” 【宠物流玄幻小说】断刃峰上银月狼吞云吐月,无尽海天葵星一动万波起,神炎山不死鸟红炎卷千里。这是一片灵兽与灵师的世界!萧阳自古阳城出发,带着一只神秘的火狐,和一本来历莫测的古书,不断收服新的灵兽,踏上成为最强灵师之路。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驭兽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神宠养成师
    神宠养成的漫画
    “” 李晋本仅仅是家族中一不起眼的庶子,却在开蒙契约本命魂宠时意外获得早已失传的远古传承——魂珠师!在整个大陆都万金难寻的魂珠,自此便成了李晋魂宠的糖豆手持万千魂珠,身傍神级魂宠。当上古谶言逐一应验时,看李大魂珠师如何纵横兽魂大陆,展开他的妖孽人生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免费txt下载全文下载
    “”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炎玄九变
    炎玄九变下载
    “” 少年沐凌,携冰而生,在这个修炼炎力的世界里,却因此而成为废物一般的存在,炎力觉醒六年时间,修为进境极为缓慢。但是在突破第一个大阶的时候,他却发现这与大陆炎力格格不入的冰力,威力竟然出奇的强大,似乎正是一切炎力的克星。饱受白眼与冷遇的他,终于是向世人展露出近妖的战斗能力,别人可以越级战斗,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