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书友202103017537075029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男主 无cp文】小说书单
  • 魔修求生指南
    女魔修求生指南txt
    “本土女主修魔 没有叽叽歪歪 好看 强推” 正统修魔,主线热血升级,成长型女主,杀伐果断不脑残,坚强努力上进型,欢迎入坑!魔者,不问因果,只看本心,一念起,是救世的菩萨。一念消,是灭世的修罗。被正道流放又怎样,且看金凌驭鬼炼尸,驱虫布阵,从此弃道入魔,浴血求生!!【书友群】148116952,作者没有太大精力管理,所以只开VIP群,…
  • 谋以长生
    谋以长生下载
    “本土修仙文 金手指不大 文笔不错” 问天,三千道途,哪是长生路?靡靡不清,混沌不解,人乃万物之灵,限于浑噩,便让吾所开阔,带尔等看清三千道途,万载须弥。白话:亿万横沙,万般世界;若万花筒卷,横沙一粒造化神奇;仙侠与魔法,科幻与未来;总总可能皆在其中;待所归途,定然成就无上圣人!【#无男主】【#属于自己的仙侠世界,所以脑洞很多…
  • 林氏荣华
    林氏荣华397
    “女主穿越古代守护侄女 改变命运 好看强推” 某天,有人嘲笑林玉滨,说她的县主之位是用钱买来的,林玉滨回家找小姑告状。林清婉温柔的对她说,“这些酸话听了自己心中乐一乐就行了,不必往心里去。”转身却杀到书院,“听说有人也想给自家姐妹买个县主当?某虽不才,在陛下面前还能说上两句话,有谁愿意舍弃家财给家中姑姑姐妹买县主的只管来找某,某一定成…
  • 医仙小猫妖
    医仙小猫妖txt下载
    “幼苗 女主是猫 挺新奇的” 【新书《她除了能打一无是处》已发,现代诡异流女强无CP,求支持!】【无CP无言情!真·正统修仙,轻松流+热血升级!】#轻松版简介#前半生,她屠虐四海,血洗八荒,病娇呀!后半生,她改邪归正,一心从医,可能么?她是猫妖花九,文能提笔画美人,武能持剑定乾坤。花九:喵是正经医修,大家不要怕~~众人…
  • 丧尸不修仙
    丧尸不修仙全文txt
    “丧尸女主穿越到修仙界 然后开始霍霍修仙界众人 虽然不能修仙也不能修魔但是女主武力还是强大 好看强推” 丧尸小萝莉的非主流称霸!一路火花带闪电,花样撩美男!不过是随便钻了个缝儿,险些没晶核爆掉。不过是吃了个草,就被幼崽缠上。敌人倒下一茬又一茬,夜溪好忧伤,不过是串了个门儿某只:我只是找个人。另一只:我只是回个家。某BOSS:我只是抓个贼。当该存在的与不该出现的,碰撞一起电火花,即便无法修仙,…
  • 炮灰女的另类修仙
    炮灰之另类修仙传
    “快穿类 完成心愿为主 无攻略” 好吧,林夕知道自己被闺蜜炮灰掉了,但是谁来告诉她曜玄社区是个啥东东?可以随心所欲建造自己的空间?可以穿梭时空?可以长生不死?你说啥?还可以回到自己的身体里再重新来过?一个黑黢黢的超大松花蛋圆润的滚过来对着她嚷:“过了这村没这店,干吧爹!”快穿爽文,成长型女主,无CP有兄弟,无暧昧有妹爱。无…
  •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
    快穿之炮灰女配不伤悲txt
    “快穿类 女主不受系统控制 完成炮灰心愿” 三千世界,各有奇葩。重生的,穿越的,自带金手指的恩?系统也来插一脚不怕,思如在手,虐渣?呵,不过小菜一碟。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些不公平的存在的。有一天,思如遇到了一个系统,从此开启了她做任务的生涯。本文无男主,无CP,无暧昧。前两百五十章作者君放飞自我,后面恢复正常,不喜勿喷请绕坑,谢谢支持。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然文
    “快穿类 大长篇 完成心愿获取积分升级流 绝对无感情 前期的大叔是个大boss 绝对不是cp啊啊啊”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之不是炮灰的炮灰
    快穿之不是炮灰的炮灰似水年华流年小说
    “快穿类 不知道为啥快穿 无感情” 新书已经发布,书名《非酋变欧之路》。本书是无CP文,无CP文,无CP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书只有女主,没有男主。排雷:1,本文不是那种所谓的打脸爽文,跳坑需谨慎。那种喜欢苏苏苏,爽爽爽的读者,不要入坑,不希望相互折磨。2,每一个单元篇幅比较长,快和慢都是相互对比出来,不用指点。3,以为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