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LH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类好书】小说书单
  • 陛下宠上瘾:皇家小福晋
    小说《陛下宠上瘾:皇家小福晋》TXT百度云
    “” 一朝穿越成绝色小萝莉,作为博尔济吉特家族备胎中的备胎,某女华丽蜕变成宫中最小的娘娘,还被皇帝大人宠上天!终于有一天,她家“皇帝大叔”开恩,把她嫁出去了,可为毛她三次嫁人都成了望门寡?谁娶她谁见不到明天的太阳!大叔不,是皇帝哥哥!不带这样祸害别人的,你确定你和这些人没仇吗?啥?养我长大可不是…
  • 亿万新娘:顾少的天价宠妻
    亿万新娘:顾少的天价宠妻
    “” (新书《惹火萌妻:总裁老公,别太坏!》)替友相亲相到孩子她爸,安若夕第一个念头就是跑,无奈逃得了和尚逃不了庙,才一转身就成了他公司的法务顾问,刚想辞职就被他堵在休息室。“六年前睡了我,生了我的孩子,还想对我不负责?”“你想怎么负责?再睡一次?”“一次哪里够!”男人眯着眼睛懒洋洋的开口,“要…
  • 她的笑容有点甜
    小说《她的笑容有点甜》TXT百度云
    “” 我对你,永远是明目张胆的偏爱。_明媚骄纵大小姐×慵懒腹黑小少爷_叶家大小姐娇纵又花心,她拥有一整片森林,也从不会为一棵树而收心,只是她偶然招......
  • 医见钟情之名门暖婚
    医见钟情之名门暖婚依然简单txt
    “” 制毒玩毒研究毒,这是她的兴趣加爱好。救人杀人折磨人,却是她的优良与美德。不错,她是一个大夫,现代语简称医生!有医德却无医心,瞧病纯纯属看心情。一次受伤,天作之缘,让两个天南地北扯不上半毛钱关系的人见面了。再后来,当女人成为了一军之医之后初相遇,她救了濒临死亡的他,伤口的位置——“发人深省”…
  •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人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人乐文
    “” 她是末世的异能女王,和丧尸王同归于尽,魂穿异世大陆。狠心母亲抛夫弃女,美人爹爹低调神秘。异能难开启?不怕,咱有那位全身是毒的病太子可以无尽吸,他就是她的异能激活源泉。调戏和被调戏,殊不知到底是谁纵容了谁。美人撩拨,到底是谁先乱了心,只等化身为狼将其吞腹下咽。再世为人,王者归来,太子在侧,天…
  • 我家男人形象又崩了
    我家男人形象又崩了免费全文
    “” 新文宠爽文《我家夫人是全系废材》已发。【绝宠文,身心干净】他A市的隐形帝王,厌恶所有人的近身,却独独喜欢她的靠近。某日打架了。“亲亲四爷,我错了。”某女可怜巴巴。“错什么?”...
  • 总裁霸爱:绝宠法医娇妻
    总裁的法医娇妻苏
    “” 【新书已发,求收藏、求推荐、求评论】他是高高在上的帝国总裁,视女人如无物,却唯独将她一人宠上了天。她是刑侦大队的高冷法医,对男人不感兴趣,却唯独被他融化了心里的坚冰。她相亲遇奇葩男诅咒一辈子嫁不出去,他眉毛一挑,“你有我这么好的男人还需要相亲?”撇了一眼对面的男人,嫌弃的说道:“还真是瞎了…
  • 纨绔乐妃:至尊鬼帝霸宠妻
    至尊鬼帝霸宠妻阅读
    “” 当现代无音门的唯一传人,暗黑佣兵界的无冕之王,变成懦弱废材的侯府大小姐,会在异世掀起怎样的滔天巨浪?欺负她?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人的份!敢阴她?自取其辱,不知道那都是姐玩剩下的么?凰临异世,势必凌驾诸天!敢惹她者,一概万音轰杀!只是一个不小心,她掉入某人张开的名为宠爱的网,挣脱无力,只…
  • 帝凰天下
    小说《帝凰天下》TXT百度云
    “” 【天下是天下人的天下,我的天下只有你。】【食用法则】1.半历史,半架空。半朝堂,半江湖。2.男主文。男女双强。政斗,权谋。3.反常规套路冷文,黑洞式格局。请谨慎观看。4.喜黑粉,反隔壁老王。入V公告:本文11月22日入V,到时三更掉落,请读剧君多多支持!【已完结的文】爱情概率论皇华似锦
  • 僵尸小萌宝:爹地,快带娘亲回家
    小说《僵尸小萌宝:爹地,快带娘亲回家》TXT百度云
    “” 她是一代医毒双绝的金牌杀手,穿越以后未婚生子也就算了,还生了个僵尸儿子!敌人百般算计,尸王苦苦纠缠,她觉得自己真是喝凉水都塞牙!“女人,你什么时候再给我生个儿子?”尸王逼孕上门,幸好有儿子帮她挡住!“我娘亲才不要给你生什么儿子!娘亲娘亲,我看别人家的小狗挺好玩的,你给我生个小狗玩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