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熵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全爽文】小说书单
  • 精灵之沙暴天王
    精灵之沙暴天王八零电子书
    “” “华蓝道馆,金黄道馆,红莲道馆长期不务正业绩效差评,年底考核不通过,剥夺道馆资格!”“丰缘地区天王来挑战我了?没空!我还要去月见山打击火箭队。”关东地区的沙暴天王恭平,一个史上最强的天王传奇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精灵之沙暴天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
  • 海贼之火龙咆哮
    海贼之火龙咆哮顶点小说
    “” 时值大海贼时代,伟大航路千帆竞渡,群雄并起,吃下了火龙果实的男人,夏洛特家族的叛逆者,开始了他的传说!“能杀死我的话就尽管来试试看吧,如果死在这里那也只是说明我不过如此!”“甜...甜点?谁喜欢甜点了啊?甜点不能算沉迷......甜点.....海贼的事,能算沉迷吗?”这是贪食火龙的航海之旅…
  • 英雄联盟之决胜巅峰
    英雄联盟之决胜巅峰txt 下载
    “” 十里红妆,沿街撒钱。世人都认为这是她高嫁的炫耀,殊不知她只是想顺便打个广告。商贾之女付梓衣用了各种手段嫁给了国公次子赵瑾瑜,只是为了有个遮挡不轨之心的盾牌。谁知,这才是追夫路的开端。————“你喜欢我什么?”付梓衣外八着腿跪坐在榻上,抬着眼看着赵瑾瑜,异常心虚:“喜欢喜欢你长得好看。”果不…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上下两千年txt下载完本
    “”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王者荣耀之最强战队
    王者荣耀中国最强战队
    “” 【王者荣耀类最火小说】少年拥有可以随心所欲的穿越到游戏人物身上的异能,从而成为神级游戏天才。开小号隐瞒身份收美女班主任为徒,和班里的女神兄弟们一起组建荣耀最强战队!——作者君新浪微博:千古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王者荣耀之最强战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王者荣耀之…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txt书海阁
    “”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英雄联盟之最强荣耀
    程小峰锐雯《英雄联盟之最强荣耀》
    “” 程小峰,被誉为“艾欧尼亚新手指导员”的男人,战术意识超群,无奈因为手残常年混迹于一区青铜白银分段。因为一次契机,获得最强系统!从此,英雄联盟横空杀出一名天才妖孽!带校花上分、为中国争光、横扫韩服王者组、吊打各路职业大神!荣耀加诸于身,他是电子竞技最耀眼的那颗新星!作品标签:热血、学生、LO…
  • 最强之王者系统
    最强之王者系统目录
    “” 携带王者荣耀系统的少年,意外地来到了仙魔的世界。各种英雄能力附身,吊打各路神仙!“圣剑啊,你有看到那个敌人吗?”太上老祖满脸淤青,躲在墙根后战战赫赫。“能群殴,何必单挑呢?”一招手,百万修士冲出,瞬间包围敌人。“智商太低会传染,离我远点。”少年撇了一眼黑着脸的神算子。“恕朕直言,朕并没有针…
  • 漫威世界的术士
    威漫世界里的术士小说
    “” 恶魔是我的奴仆,邪能是我的力量,暗影与烈焰伴我左右,我是一名术士。一名术士行走在漫威的世界里。(没系统,靠自己吧少年。)欢迎加入漫威世界的术士书友群,群号码:1778734941
  • 当哈利波特遇见英雄联盟
    当哈利波特遇见英雄联盟txt下载八零
    “” 一觉醒来,发现已经进入另一个世界的艾伦发现自己有了LOL系统之后遐想无限。然而,一封来自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直接给他弄懵逼了,什么鬼,这是哈利波特的世界?哈利波特和LOL的碰撞,一个新的世界诞生了——反正脑洞就是这么大作者自定义标签:LOL恶搞系统流学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