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恰似故人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的某些经典】小说书单
  • 覆手繁华
    覆手繁华下載
    “” 她是个瞎子,在黑暗中生活了二十年。最终被冠上通奸罪名害死。当她重新睁开眼睛,看到了这个多彩的世界。——翻手苍凉,覆手繁华。一切不过都在她一念之间。PS:他知道那个杀伐果断的女子,一抢,二闹,三不要脸,才能将她娶回家。还不够?那他只能当一回腹黑的白莲花,引她来上当,要不怎么好意思叫宠妻。虐极…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 娇女重生:天才大小姐
    娇女重生天才大小姐
    “” ‘正道第一大宗门精英弟子’‘玄天大陆最年轻元婴真君唯一嫡女’‘炼丹宗师最宠爱的外孙女’她是人人羡慕的天之娇女,丹药法宝统统不缺,资质容貌样样都有,却陨落在了奸人手下。重回十六岁,她势要弥补前世留下的遗憾,虐小人,报前仇。努力修行,早日飞升!偏偏,她的世界又多出了个他.........“师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