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柚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生最爱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撩男主:高能男配太嚣张
    南亭亚岚《快穿撩男主:高能男配太嚣张》
    “” 系统,可以接受,徒手拆cp,可以接受。妈的,穿成男配是什么鬼!系统:“女主比较容易勾引”沐鱼无言以对。“为什么是不完整的男配!”系统:“为了防止你动机不纯~”沐鱼:“”“为什么男主总是怪怪地看着我!”系统:“那是你长得比他们帅!”“那那个十八线小配角怎么每次都能遇见~”
  • 快穿之情敌攻略
    快穿情敌攻略
    “” 【1V1男神宠妻】“男神请让让,我要和情敌交朋友!”苏洛依很无奈,想扑倒男神,然而系统:“首先,你要去攻略情敌。”苏洛依:“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心累——她的情敌不仅有白莲花绿茶女,还有男人兽人!还有死人?!苏洛依假装镇定:“有趣,系统,你能告诉我死人的好感度怎么刷吗?”系统:装死…
  • 快穿攻略:男神,求上位!
    快穿 男神求上位
    “” (大宠小虐)言笑原本是个精于毁灭世界,打倒反派,脚踩重生逆袭,手撕世界崩坏任务的快穿者,直到后来,她被上头调去了攻略分部——言笑:我不要去嘤嘤嘤,我不做攻略任务!后来上头告诉她,这个攻略任务很nice,没有嘤嘤嘤,所以她去了。再后来。言笑:╯‵□′╯︵┻┻这个任务的确不会嘤嘤嘤,但是这个任…
  • 快穿攻略:拯救男配进行时
    快穿之攻略拯救男配进行时七
    “” 作为一个职业快穿人,米朵的愿望是完成任务集满积分换取白金年卡。她真的只爱钱,不想和任何人谈感情啊不过系统君,说好只是做任务,为毛每个世界都有一个男人含情脉脉的看着我?系统谄媚的笑:也许你颜值逆天?也许你运气爆表?也许米朵玉手一挥,系统瞬间黑屏系统惊恐万分:宿主你要干啥?米朵冷笑:哼,俺要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