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我就叫没有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写的都挺好的】小说书单
  • 战耀星空
    战耀星空txt下载全本
    “” 公园2345年,有硕大尸体自天外而来,世界各国政府联手将其击碎,散落各地。公元2888年,鱼虫鸟兽占据了大部分野外,海洋还有天空。衡量一个人是不是强者,完全取决于战斗力的高低。这是一个侠以武犯禁的时代,如今的联邦,更似君权时代,英雄联盟中的各路英雄,就是那金字塔顶尖的存在。在这英雄绽放的年…
  • 实业帝国
    实业帝国 小说
    “” “林枫,恭喜你,抽中亿万分之一机率的重生门票。”“职业方向已经确认,实业帝国,难度等级五级,磨难九九八十一关。重生系统现在开始启动。”手握重生门票的林枫,开启了全新的人生模式。林枫誓言:要上时代杂志的封面要打造一个大大的实业帝国,要拥有数不完的金钱再世为人的林枫,向红颜知己们宣布:我已习得…
  • 超级资源帝国
    超级资源帝国主角苏文
    “” 【ps:写到这里,本书算是完本了,最后呼唤一声求订阅,求!新书应该写的是科幻未来世界,主要也是为了弥补《超级掌教》和《超级资源帝国》没有写宇宙后面事情的遗憾,希望大家到时候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还会再写一个后记,算是一个总结,字数不多,也就是简单说一下本书的情况,大家有兴趣的,到时候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