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龙珠,海贼,武侠,洪荒,斗破】小说书单
  • 诸天万界辅助系统
    诸天万界辅助系统小说免费
    “” 一个正在实习的大学生因为停电在楼顶乘凉,没想到只是对着流星许了个愿,就被砸穿越了,从此游走于诸天万界中寻机缘,攻略女主,走上了人生巅峰。ps:新书《从斗罗开始修仙的奥特曼》已肥,欢迎来宰!
  • 娱乐超级奶爸
    文娱之超级奶爸
    “” “爸爸,我要吃饭饭!”一觉醒来,来到平行世界的刘子夏,多了个亲的不能再亲的闺女。为了让女儿吃饱饭,为了让女儿住大房子,也为了让女儿她娘回来刘子夏能怎么办?他也很无奈啊!好在刘子夏带着一个世界的文娱信息,这些压力,似乎不存在啊?面对那些文娱大佬,刘子夏表示:“不要误会,我不是针对你,我是说,…
  • 无限之时空大盗
    无限时空大盗系统
    “” (新书《我的时空穿梭门》发布,求支持。)天降系统,叶玄从此走上了掠夺诸天万界的道路。穿越到电影、小说、动漫、电视剧盗取天道气运,抢光主角的机缘妹子。谁是真正的天命之子?我是!做一个春风荡漾的反派,立志成为一名合格的时空大盗!PS:可能会写《赌侠》、《倚天屠龙记》、《绝地求生》、《僵尸先生》…
  • 海贼之猿猿果实
    小说《海贼之猿猿果实》TXT百度云
    “” 卓飞穿越重生路飞,为不让爷爷卡普在‘顶上战争’老泪纵横,他选择海军。红土大陆玛丽乔亚路飞指着被奴役的人问道:“萨卡斯基先生,您的正义何在?!”空岛,路飞把手伸向已经败北的艾尼路说道:“艾尼路,成为我的副手吧?!”顶上战争,路飞左持妖刀村雨,右持名枪哈迪斯,忍术,遁术,恶魔果实能力,单挑三大…
  • 世界冒险传奇
    世界冒险传奇txt下载
    “” 世界万千,人心百变。一路行来,时而崎岖波折,时而顺其自然,时而乘风入青云!血族、僵尸、恶魔、巫妖,千般血统筑其身!武学、符文、禁制、阵法,万道经诀炼其术!棋理、兵法、望心、治道,唯一真道凝其魂!相伴季真,一路随行,领略无尽风光、洞悉人心之变,探寻天人大道!QQ裙:709356265
  • 西游之穿越诸天
    西游之穿越诸天百
    “” 一觉醒来,成了西游世界里北海龙王的私生子,没有功法没有宝物血脉稀薄幸好,我还可以穿越诸天万界。葫芦兄弟、倩女幽魂、仙剑奇侠、人生长恨水长东这是一个在西游世界里穿越诸天,在西游世界里证道长生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西游之穿越诸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西游之穿…
  • 电影剧情穿梭戒指
    电影剧情穿梭戒指免费阅读
    “” 〔新书《电影穿梭神戒》已发布签约〕大学生陈子昂地摊上淘得一枚神奇戒指,穿越到三国,动漫,小说,电影,丧尸,猛鬼,怨灵....从各个世界搜寻宝物留下情种。拼我想要的,争我没有的,财富、力量、权利,一切都变得触手可及。QQ群:487331571VIP书友群:628469827(需要粉丝值验证,…
  • 龙珠之双生子
    龙珠之双生子txt电子书下载
    “” 龙珠中,当沙鲁与孙悟空决战时。一黑毛从天而降,指着沙鲁骂道“你这个,还快点把我未婚妻给吐出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珠之双生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龙珠之双生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海贼之雷神降临
    火影之海贼降临
    “” 自由,梦想,野心,财富,势力,名声!正因为充满奇迹,才有无尽的精彩与乐趣!与最强者为敌,喝最烈的酒,睡最美的女人,随心所欲,纵横驰骋在漫无边际的海洋之上!登上空岛的希博莱·D·亚撒,吃下了原本属于艾尼路的响雷果实,在大海上搅风搅雨的故事!交流群:372599638,欢迎进群交流各位书友要是…
  • 无限动漫旅续
    无限动漫旅txt全集下载
    “” 卡普不怕疼,战国心机深,罗杰会咬人。大妈是花痴,凯多沉入海,红发小鬼头。以上这些都不是事,最重要的是白胡子那家伙并不是大腿,这是认了白胡子这弟弟后主角所得出的悲惨结论。因为白胡子不止有儿控的属性,而且还会影响他人,最可怕的是专业坑哥。主角:我感觉到世界满满的恶意,作者,能给退货不?这白胡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