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还是开始放假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恋爱】小说书单
  • 原来你还在这里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 小说
    “一直带着淡淡的忧伤,但却有很多对爱情的理解,至少结局是美好的,经历了风霜雨雪早也疲惫不堪,但他们却能够在自己残缺不堪的时候惦念彼此,这就是爱情吧,无论无论如何,我只愿和你在一起。” 激情过后,两人静静相拥,直到汗水慢慢消散,苏韵锦才说:“程铮,你睡了吗?我们能不能说说话。”程铮含糊地“嗯”了一声。两个人,相识了十一年,朝夕相处了近三年,他们分享过男女之间所有最亲密的第一次,可是竟然从来没有认真地静下来交谈,从来没有问过对方最想要的是什么。开头有些艰难,苏韵锦想了一会才…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txt电子书下载
    “相爱了十三年的世纪笨蛋居然走了这么多弯路才在一起,但不得不说13年能够留住爱情实属不易,在这跌跌撞撞的13年里,或悲伤或喜悦,都无不透露着“我爱你”,看完这13年的爱情坎坷,爱情的哲学史也深入我心。”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有一种爱情叫学霸
    有一种学霸叫爱情2免费阅读
    “” S大性格呆萌的李佳人因真心话大冒险游戏被恶整,必须向男神表白,却表白错对象,撞上了学校ACCA学霸吾卿。本是误会,可外号“卿贵人”的吾卿意外地接受了佳人。佳人误以为吾卿是想摆脱女生骚扰,心存愧疚,只好配合吾卿演戏。被迫当众表白,不得已写五千字情书公开后,全校师生都知道了他们是情侣。高中好友…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的你女朋友掉了
    “”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我一直在你身边
    阅读小说我一直在你身边
    “” 这世界如同一框时序轮转的风景,而他在框外,不知身处何处,今夕何夕。他只知道,有个人,他今生必须去遇到。众人眼中的傅北辰,是真正当得起“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人,无论家世还是品格,都堪称完美。只有傅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