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元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杂堆】小说书单
  • 末日乐园
    末日乐园1160txt完整版
    “啊啊啊啊!!怎么能忘了推荐末日乐园呢!!!尾巴写的真的超级棒啊!!!!爱惨了39”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440
    “这本书太好看了,也是第一次接触这种生存玄幻类的题材吧,莞尔大大一如既往的优秀,反正就是悬疑刺激贼爽。(但不是爽文啊。)”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修仙别看戏
    修仙别看戏无替huàn
    “新挖掘的宝藏,我觉得超级好看。也是写的不久,女主宁夏,来到了修仙世界,开启了属于自己的人生,顺便看看女主女配的故事。但不是那种扮猪吃老虎,为了生存。最喜欢凤凰那个小短片,好看啊啊” 宁夏想破脑袋也想不明白千载难逢的穿越机会怎么会落到她这个平凡的工薪族身上,她还有三十五年的房贷没有还啊啊啊。她看着这个修仙人满天飞,普通人活得还不如狗的世界泪流满面。为什么还要被分配到一个有女主的世界,这可是一位心狠手辣的现实派女主,别瞅着我,鄙人只是个路人甲。且看既不平凡也不惊艳的路人甲…
  • 折锦春
    折锦春番外 阅读
    “发现的宝藏啊!!折锦春,女主秦素,虽是重生而来,但可不是平常那些常见的套路,写的真的很好了!一环扣一环,不是那种烂大街的剧情,特别有看头。为了家族,也算是为了家族吧,总是在努力,一个普通而又不平凡的庶女的故事,不会做什么跟嫡女过不去的奇怪事。我觉得翻拍电视剧都挺好的” 秦同春首,春不顾秦。前世的秦家满门抄斩,秦素遍身污垢、忍辱半生,她一直以为,那是命。重生后她才明白,那不是命,而是局。破局求生,折春成锦,她,真的能做到么?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关于救赎的故事。特别提醒:前方女主略高能,心肠略狠毒,杀人略不眨眼,请自带避雷针。本文架空,时代背景借鉴三国至两晋…
  • 出闺阁记
    出闺阁记txt百度下载
    “宝藏加一,宝藏作者姚霁姗,真的爱了。折锦春也是她写的,这本讲的是女主重活两世,看懂了什么,有明白了什么。不用于什么宅斗宫斗,女主将一个个宅斗套路一一揭开。她不是最美的,但她是最干净的。” 陈滢的第一次穿越,以失败告终。再度穿越的陈滢决定,放飞自我。这是一个穿越女反封建、反压迫、反宅斗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出闺阁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出闺阁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古代逆袭攻略
    古代逆袭攻略1006
    “哈哈哈,这本就是胡来嘛。超可爱的!男女主都是从星际面位穿越来的。男主就喜欢女主,但是穿越过来的这剧身体太好看了,在他们星际就是娘炮,自己便嫌弃自己,又觉得女主喜欢长胡子的,便偷别人胡子给自己黏胡子,神经病呀哈哈哈哈哈!!” 叶拾舟穿了。从3s级精神力星际战神到临安村软包子,只是一把锄头的距离。想来,杀人和锄地都是一样的道理。一挥一人头,一锄一个坑。亲爹战场三年未归,娘是继母,亲哥哥好吃懒做偷鸡摸狗,不怕,熊孩子不听话,一般是欠揍!弟妹年幼糟嫌弃,不怕,放开让姐来!!欢脱女汉子在精分的路上纵马狂奔。一不小心,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