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白衣负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三本仙侠(两本网游风),一本HP同人】小说书单
  • 峨眉祖师
    峨眉祖师小说境界划分
    “这本书正统仙侠风很浓,喜好修仙的人可以来看一看。主角智商在线,请放心食用。(本书不是杀人夺宝流,请静下心来好好看)。” ;;洞天,何为洞天?山中有洞室通达上天,贯通诸山,乃上天遣群仙统治之所。洞中自成一方天地,演化地水火风诸多生灵,此为洞天。第七洞天中,一卷经文记录了一段不为人知的岁月,又有一尊神人丢下了那卷经文,于是一个无辜的地球小子被迫跨过了岁月长河,来到了这里。遂古之初,谁传道之?上下之形,何由考之?…
  • 坐忘长生
    一坐一忘
    “这本书不错,但我个人认为没有另外三本好看,就不再多说。” 小小少年柳清欢,于战乱中走出,红尘炼心,坐忘长生。仙,山上之人也。修者,不过是夹在仙与人之间的苦旅之人,于悲欢喜乐中挣扎,在险境绝地中激战,求那一缕世外青山的仙缘。我愿消遥于世、遨游九川,我要坐忘红尘、求得长生!但封界战争乍起,灭界之祸就在眼前,月华挥洒驱云散,尸填沟壑无人拾!我辈修士自该…
  • 哈利波特之我是传奇
    哈利波特之我的传奇小说
    “本书强推!!我个人认为这本书比大多数小说要好看,虽然文风有些黑暗,某些情节比较虐。这本书大概讲述了一名少年穿越到HP的世界(但哈利等人还没出生)然后一步步成为传奇的故事。(本书有系统,但已经一百多章没出现过了,怕是已经被作者遗忘……)” 关于哈利波特之我是传奇:霍法来到了哈利波特的世界,满心欢喜的他以为可以一睹传奇巫师真容,调戏正太萝莉。然而他却发现自己来到了1938年!成为了伏地魔的同学,邓布利多的学生。我的赫敏呢?我的铁三角呢?不存在的.......不仅如此,他还要在义务教育系统的威逼下,强制完成七年的魔法培训。当霍法…
随机推荐